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店铺打假升级:“实名认证”变身“实人认证” 还会有大动作

 2015-04-02 17:5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4月2日消息,淘宝网3月31日宣布启动“实人认证”程序,淘宝店铺将从“实名认证”正式升级至“实人认证”,升级后,在卖家复核认证中,卖家身份信息与经营者本人将绑定,杜绝一切套用信息开店行为,店铺认证步骤也将更简化、精准。

 

淘宝、天猫、聚划算总裁行癫两周前曾在致员工邮件中宣布 “要让假冒伪劣无处存身、让不良商家倾家荡产”,率先启动的“实人认证”程序也将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开幕仪式。

另外,淘宝官方还表示,将针对“假冒伪劣”和“不良商家”陆续推出新的“重拳击出”。

较之“实名认证”,“实人认证”有何优势?

伪造身份信息开店、盗用别人的店铺账号进行违法经营、骗取或购买别人的店铺信息继续运营……是“实名认证”漏洞下的产物,在“实人认证”中将不复存在。

1、升级后,卖家身份信息的真实性更坚固,技术与认证流程的结合,最大限度避免造假者钻漏洞;

2、复核程序,准确性大幅提升,步骤更简化;

3、升级的无线端认证流程,随时方便卖家随地上线认证,整个复核材料的提交5分钟即可完成,所耗时间更少;

4、淘宝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卖家身份进行复核,身份真实性更有保证。

怎么升级至“实人认证”?

1、进入“动态手势认证”,使用随机手势拍张照片上传系统,进入复核流程。

2、资料进入复核系统的人像自动比对环节,经系统和人工对人像及身份信息的真实性作双重审核,得到确实,即可通过。

与工商总局风波之后,淘宝的打假一直在升级,淘宝官方所言的“重拳击出”也在准备中,打假风波大动作也将再续高峰。

详情版:淘宝启动“实人认证” 让不良商家“无店可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