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技巧之《按手印》

 2015-04-06 14:1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久没有写日志了,没想到写完后,一发出来,浏览量还是不错的。

今晚本不想写文章的,想想,今天是我的节日,我得努力一些才行啊。

要不然真赶不上你们这些聪明人~~~

最近,我关注了很多公众号,就是想跟着这些聪明人学习学习~~

我们都知道,微信公众号都会在文章内部去推荐自己或别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希望别人能关注此号,

以前,一般我们推荐别人的公众号,大部分的形式是这样的:

这个就会需要我们去提醒粉丝,先选中微信号(如图片),然后再去添加,再搜索,再巴拉巴拉的一大堆!

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100个人里面,最少会有80个人不想搞这么复杂的流程,直接放弃关注。

所以,在微信公众号运营上面,需要我们花更多更细的心思,去把这个提示粉丝关注的流程优化的更加人性化。

对于聪明的人来说,这都不是问题!

我确实是佩服这些真正用心去做事的人,他们专注与创新,不得不让我给他一个大大地赞!

我们都知道,在微信里,我们只要用手常按图片,就能弹如下界面,其中最关键的是:“识别图中二维码”!

具体如下图片:

可是,这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要他们学会长按操作,还是不够直观,对不?

大家也别笑,对于新手来说,这确实是需要一个教育的过程(想想我们刚用电脑键盘打字的时候,那种担心,你就会明白),这真和智商无关!

哪怎么才能让新手,看起来更加直观呢?

这就真要我们有好的技巧了! 我们大家都按过手印吧?就是这样的:

我们平常人对这个,应该或多或少都有过经历。

道理是一样的,只要有按过手印的经历,就知道,我们按手印,为了按的更清晰,一般在用力的同时,会长按一会儿。

因为有这样的共性,我们的在微信公众号的关注提示,就有了结合点。

就像这张图片一样:

这样一张图片做好后,我们就可以把它放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文章最后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微信公众号(美食一族),体验一下。

就像这样:

这样只要再加一行类似于这样的提示:

这样是不是就非常直观了?哈哈~~~

最后就是老生常谈了,做什么事情,都得仔细认真地去对待,去学习。哪里有那么容易做的事情呢?

微信营销,微商本身就是拼体力,拼智商的活,没有什么太大的绝巧。

记住,用心比什么都重要。

最最后,给大家几张不加水印的图片,大家可以用到你自己的微信公众号里,省得你们自己再去找。

有想学习微信营销,微信公众号运营与及微商话术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号:78119008

本文章来源于,会微信:厚黑谷子:微信公众号技巧之《按手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