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月第4周全球域名总量TOP20:美国第一 降幅缩小

 2015-04-08 11: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08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3月第4周,全球域名总量二十强整体呈下降趋势,仅5个国家成功实现净增长。其中,中国域名总量为9,512,008个,净增33,785个,涨幅依然最大,环比上周,有所缩小。下面,请看具体数据情况。

(图1)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5-03-30)

细看图1,可知在3月第3周,全球域名总量二十强排名顺序,与上周对比,毫无变化。其中,美国降幅最为明显,但这无损其又一次获得冠军之位。紧随其后的中国,增势依然强劲,域名总量接近1,000万。其余各国/地区的域名总量相对较低,且增减变化幅度并不明显。

(图2)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排名

观察图2,在3月第4周,全球二十强排行榜中,域名总量实现上涨的分别是中国、加拿大、印度、秘鲁、丹麦。其中,中国净增33,785个,涨幅最大,环比缩小,总量随之升至9,512,008个。排在第15名的印度则属于低涨幅,仅净增84个,域名增长转负为正。

而在域名总量下降的国家/地区中,美国以域名总量79,829,309个获得十五强冠军,其降幅依然最大,为161,137个,但较上周下降了47.9%。另外,荷兰、意大利、韩国与俄罗斯的降幅均为3位数,其余的则达到4位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域名抢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