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又一站长论坛转型,站长圈子再次升级

 2015-04-14 17:3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这一个美妙的字眼,而站长论坛是站长的家。我们知道常见的站长论坛有:站长之家、A5、落伍者、搜外、推一把、28推、站一排、实名网络营销、、、今天访问搜外问答时,看到了夫唯发的一条信息:搜外网全新改版,定位针对网络营销的在线视频课程。守护袁昆发现又一站长论坛转型升级了。

在本月初有不少朋友问起了站一排站长论坛怎么完全转型了,还有做站长论坛的朋友问起,为什么不做站长论坛了。如果是站长圈子里的朋友应该都比较清楚了,移动互联网的冲击、自媒体平台的不断吸纳用户、电商的迅猛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站长朋友转型。

说起大家常见的站长论坛,站长之家目前已经名存实亡,落伍者还有几人记得?推一把主要立足于网络营销培训了,28推去玩微信了,我们的站一排也转型了,实名网络营销主要立足于实名行走互联网、主要也立足于微信,只有A5一直不变在做站长交易、不过也增加了电商这一项目,搜外一直坚持着做SEO相关培训、这次也升级到网络营销系统培训。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自媒体平台不断吸纳用户、电商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朋友愿意直接借船出海。而自己建网站(搭平台)已经不是站长可以完成的事情,毕竟大多数站长的状态还是单打独斗。我们知道现如今的互联网是团队、是圈子、是资源的时代,既然自己建不了平台,为什么不借用别人的平台?

守护袁昆一直说互联网营销首先解决的是信任问题,而信任问题首先要做的是建立自己的网络品牌。所以大家都玩自媒体,都去开专栏,都去跟随团队,为的就是快速打造知名度,为的就是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

根据各项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朋友已经不单单满足于一个网站,都是看到什么火做什么。现如今微信比较火,所以运营微信公众号、玩微信个人号、微信营销的各种课程都出来了。而传统的站长论坛不得不面临转型升级。

不断的有人说SEO走向末路,不断的有人说站长走向了瓶颈,搜外的这次转型升级会不会也让更多的“资深人士”过来评论,不要自己建网站的,不要玩SEO了,我们去玩自媒体、我们去玩专栏、我们去玩电商、玩微商。

存在即合理,不断的完善自然才能更好的进步。对于站长圈子,守护袁昆认为更多的还是运营手段的问题,而网络营销离不开的是:用户互动、用户交易、用户创造价值。

守护袁昆,湖北网络营销咨询顾问,实名网络营销自媒体人。专注网络营销策划、微营销、网站SEO诊断,擅长软文营销。微博:@守护袁昆,QQ微信:102907929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