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云加速联手创宇云 发布商业CDN套餐

 2015-04-14 11:3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4月14日消息,百度旗下为网站提供加速、安全防护的百度云加速平台将联手云服务商“创宇云”,发布商业CDN套餐。


 


据了解,值4月14日创宇云周年庆之期,创宇云发起“亿元创业扶持生态链”正式上线,参与创宇云创业生态链活动的互联网创业者,均有机会获得“终身不续费的云主机”、5M内带宽免费、C系云服务器等更安全的创业支持。

据悉,此次创宇云“互联网创业扶持之生态链”建设,联手百度云加速发布商业化CDN套餐,为创业者提供更专业、安全的CDN服务。

百度云加速整合百度自有的CDN技术与防护体系,凭借全国骨干网上部署的大量节点与带宽资源,为网站加速的同时,又注入SQL、XSS、Web服务器漏洞等十多种黑客渗透攻击、已经各种DDos攻击等,可以有效地拦截各种网站恶意攻击。与创宇云联手推出的商业CDN套餐防护等级再创新高,技术支持、DDos防御等服务纷纷升级。

创宇云此次周年庆联手百度云加速、百度站长平台、云锁、多备份、安全联盟等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网站服务与技术支持,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扶持,也将成为IDC界的一道风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云加速
cdn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