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op域名注册总量TOP15:阿里云涨0.41%首登榜首

 2015-04-20 11:0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20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4月17日17:00,在国内外.top域名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阿里云以微弱优势超越西部数码,首次夺魁,域名总量达到16,394个,环比上期(4月7日),净增955个,市场份额增加0.41%。西部数码退居第2,市场份额跌至19.38%,降幅0.22%。下面,请看详尽数据分析。

(图)国内外域名服务商.top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5

纵观上图,可获悉截止至4月17日17:00,阿里云以16,394个.top域名总量打败国内外众多域名商,首次登上冠军宝座。相比上期数据,其涨幅缩小至955个,市场份额则上涨了0.41%,升至19.59%。

而退居亚军的西部数码与坚守季军的中国数据紧随其后,对阿里云的霸主之位构成威胁,具体数据如下:西部数码有16,219个.top域名,净增445个,份额达到19.38%,环比减少0.22%;中国数据.top域名总量为16,208个,份额19.37%,涨幅分别是855个、0.30%。由此可见,三甲之间彼此竞争激烈。

除去上述3家中国域名商外,中国还占9个席位。其中,35互联与第一商务排名各降1位,分别跌至第9、12名,取而代之的依次是OnlineNIC, Inc.、EnomAU, Inc. ,且均来自国外。根据上图数据分析,可知35互联净增18个、第一商务净增9个,属于低涨幅范畴。其余7家中国域名商,环比排名未发生变化。其中,第5名易名中国、第6名美橙互联、第10名新网的域名涨幅相对明显,依次净增190个、138个、109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商务中国第四 增速最快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13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8月12日17时,在.top域名市场上,霸主中国数据注册量突破5万,达到52,527个,环比上期7月26日,净增5,962个,涨幅扩大。另外,.top域名总量前十五强名单,相比上期变化幅度大

    标签:
    top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