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浅谈微信封号及其如何减少损失

 2015-04-26 12:0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相信我们所有的运营者都会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封号。我们在腾讯这个平台,自然是需要遵守他的活动规则,只有按着他的指示走,那么我们才可以正常长远的发展下去。现在腾讯方面对于封号的说明比较多,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如何避免涉及黄赌毒,暴力血腥类的内容封号。

关于涉及黄赌毒,暴力血腥类的内容封号。主要的就是因为粉丝举报以后,官方对你的内容进行审查,轻则封你的号一周时间,重则把你的号注销。如图:

既然官方已经公布了这个游戏规则了,那么我们又是如何在这个圈子里面继续健康长远的发展下去呢?

1.修改我们的资料,以及公众号介绍

我们的公众号的简介里面如果涉及黄赌毒等比较敏感的关键词时,我们需要及时的去修改,如果你觉得自己原有的公众号简介里面的内容不错不愿意改,且涉及这些敏感的关键词,那么我们在关键词的中间可以奸商空格或者其他的符号,以免系统查处。但是遇到用户举报的话,人工查处你的公众号那就跑不掉了。

2.标题关键词的设置

标题关键词这个也是比较敏感的东西,我们之前可能会看到很多的文章都是“强奸”“赌”“赌”等的关键词,特别是与色情有关的标题能够大大的吸引用户的点击,所以很多的公众号就尝试这去这么引导粉丝阅读,但是自从规定了这个游戏规则以后,我们就基本没有看到这样的内容了。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的账号都是死于这种状况。我们知道一个土豪砸了上百万做了一个账号起来,那就是“奔波霸与霸奔波”,粉丝量上百万。但是之前也是被腾讯封了一周的时间。这个一周的时间对于一两万的粉丝基础运营者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对于上百万基础的运营者来说,这个影响就大了,经济损失就是十几万甚至更多。粉丝也会减少很多。

3.内容涉及黄赌毒

内容这是最容易导致用户举报的,只要我们的内容涉及到了这类内容以后,就很可能被举报。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避免呢?首先,在选择内容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好好的看一下这些内容是否违规。如果是视频的话,我们应该点击浏览一遍。这样的好处有两点:

(1)看看内容是否违规,涉及黄赌毒

(2)看看内容中是否有他人的公众号活着QQ号信息

我们可能会经常遇到这样的内容,那就是我们点击视频看的时候可能前面是没有他人的信息,但是到了最后那几秒的时间就会有他人的微信号或者是QQ号,这样的内容我们就可以选择忽略掉。

那么我们如果真的遇到了封号这样的问题怎么办呢?其实这些都是前期就应该有心理准备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封号以后,我们是没有办法去挽回的,只有前期我们做好了准备以后我们才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我们很多的草根自媒体,有的只是运营利其中的一个号,这个号就是他的命根,一切盈利全靠这个账号。那么这个打击可想而知了。我们前期主要做的就是导粉丝,那怎么导呢?

1.只要我们第一个号的粉丝上万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导粉丝了。我们可以多注册几个公众号,依靠大号带小号的方式,把自己的小号也慢慢地做大。后期就是依靠内容的转换增长粉丝了。

2.可以依靠原文阅读,这个内容的链接你可以直接设置到你小号的内容里面,这样用户觉得内容不错那么就会点击关注。

3.底部推荐,我们可以在底部推荐微信号,可以好似二维码,这样就能够长按二维码关注,这个比较简单,这个和互推的方式差不多。

通过这些前期的准备我们可以大大的减少自己的损失。也可以依靠这运营大量的号增长我们的盈利,即使一个号死了也没关系,可以继续玩第二个第三个号。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很多的号都被注销了,那么我们就要吸取这些惨痛的经历,好好的在这个游戏规则里面玩,那么我相信我们的号是会越做越大的。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文章某些观点不理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请加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