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从估值1亿美元到关闭匿名社交鼻祖secret怎么了?

 2015-04-30 16: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430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消息,国外匿名社交网络应用Secret宣布即将关闭。该应用于2014年推出,存活仅16个月。

Secret20142月上市,最高峰时的下载量超过1000万。就在推出一个月之后,Secret就从谷歌风投和KPCB以及其他投资方手中获得了860万美元的融资,资本方充分显示了对这家创业公司良好发展潜力的判断。短期内涌现了一批跟风者竞相模仿,如中国本土的无秘等,2014年堪称匿名社交软件井喷期。

此后,Secret又经过了几轮融资,总共融资3500万美元。然而,在最近几个月,Secret饱受使用量下滑的困扰。最新的一些媒体报道称,Secret的员工已经缩减到10人。

Secret在去年年初进入了科技圈的视野,一度颇为火热。在短短的生命周期中,这款应用允许用户传播小道消息、贴出自己的抱怨,以及匿名发布消息。由于发帖者身份不明,这款应用中存在不少网络暴力行为。

Secret也最终因为网络欺凌问题而受到严厉指责。在去年8月底该公司制定了新的限制条件,例如禁止使用真实姓名和上传相片。大约也是在这个时候,它在应用商店中的下载排名暴跌。去年12月份,Secret以基于文本的聊天平台这一形式重新推出,此举旨在重新获得用户的支持。然而,这些努力措施未能取得成功。

Secret CEO贝陶表示:在经过深思熟虑并与公司董事会进行过磋商以后,我已决定关闭Secret。这是我一生中作出过的最艰难的决定,也是让我感到最为难过的一项决定。不幸的是,Secret并不符合我开创这家公司时怀揣的梦想,因此我认为对我自己、对投资者和我们的团队来说,这都是个正确的决定。

相关阅读:

匿名社交应用Secret遭关闭 相关域名价值不菲

连线评Secret关闭:匿名社交应用让人变成混蛋

美国匿名社交应用Secret宣布即将关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匿名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