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播王欣发布社交APP马桶MT 主打匿名社交

 2019-01-15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消息,昨晚由快播王欣主持推出的社交APP马桶MT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款社交APP主打匿名社交,还支持发红包,还是挺有意思的。

去年王欣出狱,开发了播放软件,而在今天将召开匿名社交软件——马桶MT的发布会,目前马桶MT已经可以下载使用。根据使用感受,马桶MT有些像美国的匿名分享应用Secret,使用起来类似微信漂流瓶,此外还有红包发布功能,也是非常有意思了。

不过因为推广链接带有诱导性质,微信已经将分享马桶MT的链接封杀,昨晚王欣的微博@王铁匠也发文调侃:“不知道你怕什么?”吐槽微信封杀其链接。

这么有意思的社交APP,大家会用用看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