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hi龟龟,一款日本华人社交APP,功能丰富,贴近生活

 2021-02-01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本旅行、长住的华人不能不知道的app—hi龟龟,这是一款日本华人社交APP,功能丰富,贴近生活。很多刚到日本的朋友,对日本不熟悉,可以先看看hi龟龟,hi龟龟有强大的搜索功能,不管是找工作、闲置交换还是交朋友,都能通过hi龟龟解决。hi龟龟作为专属在日华人的交友社区,可以轻松地与其他在日华人产生联结。

1、安全,可放心使用

hi龟龟的登录方式挺方便,不需要电话号码注册,用微信就可以登录,也没有强制绑定信息的“霸王条款”,可以放心使用。作为一个综合生活服务平台,hi龟龟通过算法将大量用户的动态信息进行了强分类,让用户可以便捷地从海量信息中找到所需要的生活信息,类似于海外版的58同城。

2、完全免费

hi龟龟不收取任何额外的费用,对学生党很友好。我刚到日本那会儿,日语还不是很熟练,找工作在微信群里发都没人理我。有人推荐我在龟龟上找找,没几天就蹲到了一个合适的工作。所以,如果你也对找工作、租房子等等有需求,其实不一定要找昂贵的中介,可以到hi龟龟搜搜,也许会有惊喜收获。hi龟龟不仅能够结交到新朋友,还能省下不必要的开销~

3、在日本也能用中国APP

到了日本,我发现,很多中国app都无法在日本使用,比如优酷、腾讯、爱奇艺、B站、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等等。

后来,我才知道,在日本,这些内容对华人而言,都是无法直接播放/收听的,如果在国外想直接看视频听歌,你的屏幕上永远都会显示“该视频/音乐无法播放”。

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用hi龟龟就能够解决啦。hi龟龟有一键智能分流加速功能,我们只需要打开龟龟,点击开启加速,就能够让我们在访问国内应用的同时,也能正常访问日本地区的应用和网页。这是其他回国加速应用所不具有的功能哦~

4、在日本生活不孤单

刚到日本,在家里追剧,没人分享很不习惯。后来,发现在hi龟龟上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吐槽有很多人点赞。原来在日本追中国电视剧、看综艺节目,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共鸣,在龟龟上其实有着很多与我们有共同想法的朋友。除了普通的社交,hi龟龟还设置了专门的打假板块,提高大家的警惕,让大家能够在日本陌生的环境里尽可能地保护自己。

有些事情,只有华人与华人之间才能够互相理解和沟通,hi龟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心灵交流平台,让我们能够获得更多的知心朋友,即使在日本这样的异国他乡,也不会感到孤单~

21世纪,信息是隐形的财富,hi龟龟能够帮助我们快速融入日本华人社区,能够让我们获得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帮助我们解决在日生活、工作上的难题,让我们的日本生活变得更加顺畅。如果你即将开启日本生活,不如了解一下hi龟龟,让日本生活变得更加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app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