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爱聊APP服务大众单身交友 好平台与高情商的绝配

 2021-07-12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大众单身交友的首选平台爱聊APP,小编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话题:单身交友寻觅理想的意中人,缘分和社交能力,哪个更为至关重要?其实凭心而论,一开始小编觉得这个并没有什么固化的选项,邂逅一段相对完美的爱情,究竟是凭借缘分还是社交能力,有时候真的是因人而异。

在这个话题的下面,有一个朋友的回复颇有些新意,让小编顿开茅塞。他说“好平台与高情商的绝配,才会有可能遇到更好的爱情”!爱聊APP富集超过7000万单身用户,能够AI智能匹配和自动推荐最佳异性,在这里单身交友的选择空间巨大,显然更容易遇到真正合适自己的缘分,这是好平台不可替代的优势;在一段爱情缘分出现之后,驾轻就熟的高情商社交能力,在许多情况下往往又是能否把握好爱情缘分的关键。

作为服务大众单身交友的好平台,阿海和小静就相识于单身交友用户扎堆的爱聊APP。两个人由爱聊APP的自动推荐最佳异性功能而互相相识的,阿海和小静都生活在同一城市,都是从事公司行政工作的,都有鼻炎,都长期在同一家医院看同一个医生,都喜欢可以不受各种约束的简单生活,甚至都习惯于坐在地铁里思考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方活脱脱就是一个异性版的自己,所以当阿海第一次在爱聊APP上主动搭讪小静,两个人一聊就是四个小时。

无论是阿海还是小静,无论是在网上还是真实生活,他们从未遇到过这样一见如故的知己。阿海后来说,第一次与小静在爱聊APP互动交流之后他就认定,两个人即便成不了恋人,也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后来两个人熟识之后,阿海向小静发过去了一行动情的表白文字: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我的全世界都会给你。其实对小静来说,自己被另一个人如此重视、如此肯定,这种美好的感觉是她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小静心里知道,阿海每天都在关注自己在爱聊APP上的动态,在心情不好时,在遇到棘手的问题时,或者在自己有特别想吃的零食时,阿海总能第一时间回应自己,小静甚至已经越来越习惯阿海给予自己所有的好。

在两个人特别忙的时候,阿海和小静每天也都会在爱聊APP上互动,哪怕只是“你在做什么”、“今天你好吗”、“有没有好好吃饭”这样的只言片语,哪怕一句问候每天问很多遍,两个人都会特别珍视,一点儿也不会感到厌烦。有一天,小静在爱聊APP上突然说,很想念阿海,很想在现实生活中见个面,阿海说好啊,两个小时后,阿海便真实出现在了小静的面前。两个人的第一次奔现,没有任何的准备和预演,没有任何的紧张和不自在,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美好,水到渠成的团聚,像极了彼此相濡以沫多年的恋人。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因为对真爱的向往,大家一起扎堆于爱聊APP,这里是更多美好浪漫爱情的源头;因为自己对爱情缘分的珍视、对心动异性的喜欢,他们的用心和专情,展现了他们各自高情商最好的一面。阿海和小静的真爱故事,真实的诠释了这一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