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当幸福来敲门

 2021-04-08 13: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春节,由于国家提倡,非必要不返乡。很多定居武汉的朋友,都没有回老家过年 。由于平时走动少,春节假期长,大家都一致同意,举行一次聚会。

聚会活动的当天,碰上了多年未见的朋友张奇,和他一起的是一位温柔大方的女士。闲聊之中,才知道,他们去年才认识,正准备今年国庆结婚。

对于张奇的到来,大家特别开心,也特别惊讶。这么多年,张奇的外表,正如其名,夸张奇特。鼻子大,眼睛小,耳朵宽,嘴巴扁,幸好有一副魁梧的身架,远看仪表堂堂,近看皱皱巴巴。和我们同龄的人相比,大部分同学的小孩都上小学了,而他还独身至今。今天看到他的身边多了一位漂亮的女士,大家打心眼里为他高兴。

饭桌上,酒过三巡,菜过五味。热闹就开始了,大家话也开始多了。忆曾经,童年趣事, 聊现在,家长里短。大家叽叽喳喳中,慢慢才得知。张奇这些年,因为没有成家,所以个人琐事少。他把这些时间精力都拿来研究金融等领域,现在居然是一家创投公司的股东。他身边的未婚妻,也是去年他在一家高端交友APP上认识的。

本来他在爱情方面都已经心灰意冷了,无意中知道了这款交友平台,抱着娱乐的心态,注册登陆了一下,发现里面有很多知书达理温柔贤淑的女士,就这样,认识了她的未婚妻。他们上班时候就手机聊天,下班就一起约会,差不多半年,就谈婚论嫁了。听到他们的奇妙经历,大家既高兴,又好奇。

直到最后,他才私下里偷偷的透露了那个交友平台的名字——简单约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app
交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