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猎豹移动2015:重金打造自有移动广告平台

 2015-05-08 2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著名的应用分析商App Annie近日发布了3月份全球应用指数报告。猎豹移动当属中国公司翘楚。按应用市场下载量计算,猎豹在Google Play全球所有类别发行商排行榜中名列第二,全球范围内仅次于Facebook。

而在全球工具榜单上,猎豹依然一枝独秀,全球排名第一。

这是最好的时代

2015年依然是全球移动用户、移动广告市场高速增长的一年。在公布上一季度财报时,猎豹移动CEO傅盛就表示,2015年猎豹移动将采取更加激进的策略,加大研发和推广力度,并在年底移动月活用户达6亿规模,以保证猎豹在移动应用领域的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App Annie

通过App Annie的报告,可以看出猎豹移动在全球强大的用户获取能力。报告显示,2015年3月,猎豹清理大师在Google Play全球所有应用榜排名第四,紧随Facebook旗下三款产品,是唯一进入前五的中国应用;猎豹安全大师仍保持在非游戏类应用榜前十。金山电池、CM Launcher、CM Browser、PhotoGrid等产品也取得了不俗成绩。

 

数据来源:App Annie

同时拥有多款强用户需求应用使得猎豹移动产品之间实现了有效的交叉互推,这也让其移动工具产品矩阵更加稳固。而产品和用户的高增长,为猎豹的商业化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猎豹正在打造一套基于大数据的移动广告变现模式,计划在未来两三年内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

用资金来抢时间

通过投资并购,猎豹正全面加速在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布局。2014年6月,猎豹收购了移动广告平台香港品众互动;2015年3月16日,宣布以5800万美元收购全球移动营销公司MobPartner;3月26日,宣布领投社交移动广告软件提供商Nanigans B轮融资,并与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布局极大地完善了猎豹的移动广告全球销售能力和大数据分析能力。

除此之外,在人才储备方面,猎豹也在雅虎北研“抢人大战”中,打包挖走了其整个个性化推荐团队。

 

海量的用户、优质的自有流量、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全面开放的心态,让猎豹获得了包括Facebook、谷歌、三星等巨头的亲睐和认可。Facebook前不久举办的F8开发者大会上,傅盛就被作为重要嘉宾邀请出席;三星则选择猎豹作为其全球合作伙伴,在最新旗舰机Galaxy S6& S6 edge内置了猎豹清理大师的定制化垃圾清理功能。同时猎豹还取得了雅虎全球内容的分发授权。

全球化的成绩和基于大数据的移动广告探索,让猎豹有了连接世界的梦想;未来,猎豹将致力于消除国界间的信息鸿沟,让全球人民享受到通畅的信息、高科技的产品和便捷的移动互联服务。

“我真的希望,中国公司的全球化能从今年进入新的纪元,猎豹移动将帮助中国公司走向全球。”傅盛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