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对话素材公社:6年磨一剑 打造素材网站的行业百度

 2015-05-13 11:4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素材公社创始人刘晖明是行业类公认的设计洁癖大师,这并不是损话,而是他精益求精的性格,他说“要让设计呈现出更完美的价值。”

很显然,如同他亲手创造的素材公社一样,这样一个以“绿色、免费、高效的素材网站,这样一个让素材更简洁、让设计更高效为原则的素材网站,经过7年的打磨,如今日渐成熟,简洁而明朗的网站搜索导航,能让设计师们在第一时间搜索得到自己想要的图片素材。

想要更好的客户体验?那就只能用心!

素材公社旨打造素材网站中的行业百度,如何把这200多万的注册会员打造成为素材公社的忠实粉丝和如何吸引更多的会员呢?“和所有产品一样,还是离不开用户体验”,刘晖明如是说到。说起素材网站,设计师们第一个想到的是昵图网,那么素材公社对比于昵图网来说,它的优势和用户体验是哪些呢?

一:方便下载的设计

对于如何去增长原创素材的收益,素材公社对此做了处理,网站实现收集与原创素材统一的部落币,这样可以增长原创素材收益,同时也为下载提供了方便,而昵图网的则是积分和昵图币并且两种币值不能互相兑换。

二:原创素材可自主设置下载收益

小编了解到素材公社的收集素材提成比例高达70%,原创更是高达80%!相比于同行业非原创素材的60%的提成比例来说,素材公社此举这无疑是一个最大的亮点。

三:上传素材有奖只是活动的一部分

为了唤起会员们的积极性,素材公社不定期的开展各种活动,除了上传素材有奖之外,同时网站展开的充值加送、公社大比武活动都受到了会员们的喜爱与欢迎。对于拥有版权的原创素材,素材公社更是大力奖励,希望不管是上传者还是下载者都能从中得到最大的利益.

素材公社为什么要做起来?为什么说要打造素材网站的行业百度?

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并不是一个人的推动,素材公社()也是如此,素材公社能发展成如今的成就,这与其它素材大站相互之间的激励离不开,同时素材公社一直以“优、全、新”的良好口碑受到会员们的喜爱与欢迎。素材公社一直鼓励鼓励设计师、会员把自己设计的作品或者搜集的优秀素材在网站上分享并提供下载,提倡有偿下载,保证素材的数量和更新的质量的同时,也提供给了设计们一个聚合学习和交流的素材网站平台!犹如刘晖明自己所说,6年磨一剑,只为更好的设计,只为给大家提供更好的素材平台,给大家提供更完美更有价值的设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