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百合网完成15亿元融资 放弃线上沟通收费模式

 2015-05-22 16:4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522日消息,近日百合网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近15亿元,并计划于年内登陆国内资本市场。资料显示,在今年420日,盛达矿业和大湖股份发布公告称,分别出资8000万元和2500万元对百合网进行扩股增资,分别占总股份5.13%1.6%

百合网是中国第一家实名制婚恋服务商。20055月,百合网正式发布,并在中国首次推出心灵匹配,成就幸福婚姻的独特婚恋服务模式。

有百合网高层透露,此轮15亿元的融资,也不是百合网在2015年的最后一轮募资,年内还会有一轮融资,还将有近20亿的资金和多位重磅战略投资者加入。

在百合网成立十周年的庆典上,百合网CEO田范江确认了百合网已经舍弃在海外的上市计划,改为登陆国内资本市场,而且预期计划在年内实现该目标。为了构建婚恋生态圈的需要,百合网宣布从522日起,百合网进入免费沟通时代,百合网PC和手机网页版注册用户均可享有线上免费沟通权利。IOS和安卓客户端产品的变更由于涉及到应用市场的审核,将有所滞后,预计将在不超过半个月内完成上线。

专家认为,免费沟通的婚恋交友模式将给当前主要依靠收费沟通的婚恋交友网站带来巨大冲击,甚至有可能将婚恋交友网站的线上沟通收费归零,这必然颠覆整个既有的商业模式,行业洗牌在所难免。

作为百合网的竞争对手,世纪佳缘方面表示,世纪佳缘网站定位是严肃婚恋交友,而严肃婚恋交友就必须用收费构建门槛,把不健康的交友行为拒之门外。

田范江表示,如今婚恋交友行业陷入没有边界的超限战,对手无处不在。越来越多的应用、社区和APP都具有社交属性,甚至财经论坛、拼车软件上都衍生交友诉求。靠阻断沟通将很难赚钱,更严重的是将拉低行业整体估值。

对于放弃线上沟通收费模式带来的收入影响,田范江表示,百合网未来不会再仅限于狭窄的婚恋交友领域,产品和服务还会向前向后延伸,如婚恋咨询与培训、婚恋相关的消费、婚礼业务、相关金融服务、影视传媒等。

相关阅读:

15亿元!百合网宣布融资 官网域名为双拼

百合网完成15亿元融资 计划年内A股上市

百合网宣布完成15亿元融资:计划年内国内上市

专访百合网田范江:越来越多互联网企业会回归A

百合网推免费沟通模式 世纪佳缘:严肃交友必须收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合网
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