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迅雷再添手机“神器” 正扩大移动端市场占有率

 2015-05-25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迅雷公司CEO邹胜龙对外表示,迅雷目前仍旧坚定地把重点放在加深与小米之间的现有业务合作关系上,扩大在移动市场上的占有率,同时继续加速实施水晶计划,为公司股东创造长期价值。我们的业务正在向移动互联网过渡,这对于我们的长期增长计划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这是迅雷CEO邹胜龙在最新一季财报发布后对外透露的。移动端是迅雷近两年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迅雷正在通过与小米的合作稳步向前推进。

就在近期,迅雷再次发布移动端重磅产品“快玩手游”,利用迅雷的云加速核心技术为手游用户提供加速服务。“快玩手游”由迅雷的网游加速器团队研发,其在PC端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游戏加速经验,并拥有超过1亿的游戏用户。

此外,截止2014年第四季度,迅雷移动端产品通过小米MIUI获得的安装量已经达到5500万,在5500万安装量中,活跃用户达到850万。而有媒体预测,这一数据目前应该越来越接近迅雷最初设定的1亿安装量的目标。

迅雷的云加速技术不仅能为手机提速,还将相关产品融入到了小米盒子、小米路由器等硬件设备中,这种“软硬结合”的方式,让在家中的用户体验到了更便捷更舒适的娱乐和生活服务。

例如,云加速在小米盒子中的植入可以让视频播放的缓冲时间更短,用户可以更流畅的观看视频节目;而迅雷离线等服务在小米路由器中植入后,用户可以在办公室或者室外让家里的硬盘自动下载影片,下班回家后便可随时观看白天下载好的内容。

然而,迅雷在移动端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最后的“变现”。此前,迅雷CFO武韬曾透露,关于移动业务的变现,如果能面向用户开发出有用的、具有相关性的产品,推动安装量的增长,那么将获得变现的机会。目前,关于变现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向智能手机厂商提供我们的软件授权,第二种则与PC端类似,即提供VIP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迅雷
迅雷看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