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ostEase独立主机迎合跨境电商成行业新宠

 2015-05-26 10: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阿里、京东等四大电商明确表示未来将把跨境电商作为未来战略的重中之重。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

一个优质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除了网站内容丰富外,稳定的空间是必不可少的。海内外主机市场鱼龙混杂,企业需要谨慎选择性能稳定的服务器。

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深知跨境电商前景光明,为迎合跨境电商用户的发展需求,始终坚持产品的改革创新,为跨境电商用户提供优质的主机服务。HostEase主机产品在国内访问速度快是有目共睹的,其独立主机也随着大量企业的需求而受到海内外用户的关注。

面对国内市场, HostEase主机商推出多种型号的独立服务器,而且有包括Krypt、SoftLayer以及香港新世界等在内的多家知名数据中心的服务器供用户选择,同时采用一流的团队和机房配置,从而保证了主机的稳定性和速度;服务器采用当前最著名的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方便用户操控,并采用的是IDS / IPS网络保护系统和CSF防火墙,充分保障网站的数据安全。

HostEase独立主机产品多样化,可以让不同需求的人都有的选择。其产品包含cPanel服务器、Windows服务器和独立服务器三种主机产品18套主机方案供用户选择,为用户打造真正专业的网站托管服务,而且其cPanel服务器和Windows服务器都免费赠送五个独立IP,竞争力十足。

此外,HostEase虚拟主机推出的永久半价优惠活动,让其成为性价比最高的美国主机之一。而其独立主主机针对用户同样有优惠,以i3 2120型号独立服务器举例,使用优惠码i3购买该型号的独立主机直接在原有价格上直接减去20美元,使这款8G内存、1T硬盘、拥有5个独立IP的服务器仅需99美元。

如今挑选服务器不仅要看其硬件配置及价格,更要看重主机商的售后服务,如果客服响应速度快而且解决问题能力强,那选择该商家是不会错的。对于售后问题,选择HostEase就更不用担心了,该主机商不仅有中文客服,而且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即时聊天、电话支持等多种方式与之沟通。

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冲破了国家间的障碍,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同时它也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巨大变革,而HostEase独立主机迎合这一趋势,深化产品革新,为跨境电商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必将成为IDC行业的标榜和新宠。

HostEase中文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电商主机

相关文章

  • 跨境电商之独立站玩法详细解剖

    最近两年,跨境电商这四个词在国内可以说是比较热门的一个话题了,同时,跨境电商对于一些创业者来说也是相当友好的,因为跨境电商属于轻资产,投资比较少,并不像传统实体属于重资产那样需要资金重注。

  • 跨境电商全产业链重构,下半场如何掘金?

    跨境电商全产业链重构,下半场如何掘金?

    标签:
    跨境电商
  • 透过敦煌网的IPO,看跨境电商热潮里新老玩家的新一轮交互

    随着2020年疫情的爆发,全球实体经济均受到一定影响。被迫的居家隔离,催生全球用户网上购物巨大的需求,与之匹配的跨境电商基础设施同样呈现井喷之势,其中,跨境电商平台尤其吸引资本市场的目光。在红利“浪潮”助推之下,涌现出一波进军IPO的弄潮儿。国内首家B2B跨境电商交易平台敦煌网早在今年6月份便向港交

    标签:
    跨境电商
  • 东南亚跨境电商万亿市场等你掘金-查明熊专业助手

    现在做shopee等于10年前淘宝,从去年开始有个词火了起来,东南亚跨境电商。最初是在电商圈子,后来在平台培训公司,还有短视频的注意下,一瞬间就进入了万千人的意识中。那么什么是东南亚电商呢?简单来说就是利用国外平台,主要是虾皮,在国内运营把产品卖给东南亚客户的一件事。之所以火爆,无非是市场大,而且还

    标签:
    跨境电商
  • 查明熊强势来袭|Lazada跨境电商火爆全球

    跨境电商,已经是当下最为火热词汇之一,在后疫情时代很多行业萎靡不振,而跨境电商行业却能够逆局翻盘,不管是业务量还是市场规模都在不断增长与扩张。在这种背景下,国内涌现很多将视野转向海外的企业,以及一批跨境电商服务商,查明熊便是专注于东南亚电商服务平台之一。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