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最方便最简单的在线电子杂志制作

 2015-06-04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壮大发展,人们开始慢慢改变本来的传统书本阅读习惯,转向用电脑和手机阅读接收信息。这就让电子杂志市场的需求量变得大了,企业和个人都可以用很小的成本通过第三方网站出版托管自己的杂志。目前国内像这类的文档托管网站很多,比如百度文档,豆丁,但这些网站的用户阅读体验效果很不好。所以有没有一种产品可以让用户有在书本上的阅读体验呢?最近给我发现了一个网站云展网 。通过这个网站,个人和企业可以很轻易就制作出属于自己的3D翻页书电子杂志。

电子杂志流行了这么久,但电子杂志的制作成本及门槛都是比较高的, 连技术要求也是。但这几年的发展趋势也逐步平民化,大家只要上网一搜电子杂志制作,电子杂志期刊制作,电子杂志下载之类的,几百条搜索记录就会弹出在你的搜索引擎下面。但哪个才是最方便,最简单的?估计很多大公司也很少关注这个领域。

云展网是一款完全在线的电子杂志制作工具,只要你注册成为会员,马上就可以拥有你的个人电子杂志云空间,可以上传你的PDF格式文档,上传后通过后台的转换,你马上就可以拥有一本精美的3D翻页书。看书之时,只需要用鼠标点击,即可达到翻页、放大的效果,真实地象在翻阅一本图书。

第一步:登录云展网电子杂志在线制作系统

第二步:免费注册一个帐号,获赠属于你的云存储空间

第三步:上传你的PDF文档

在首页点击“快速上传”或进入后台的“创建杂志”进入上传文件界面,即开始进行电子杂志的自动制作。

用户点击“选择上传的PDF”,选择一个本地PDF文件,上传完成后,系统显示文件上传进度,文件上传完毕后系统后台自动将其转换为云展网独有的3D翻页书,在转换等待的过程中你可以点击“后台运行”继续上传另一本书。同时系统显示电子杂志文件转换的进度,转换完毕后用户可以点击界面中的杂志功能按钮进行阅读。

第四步:管理自己所制作成功的电子杂志

在后台点击“新建文件夹”可以方便创建不同分类的文件夹,还有文件夹的描述。这个方便了用户整理大批量的分类文档杂志。

电子杂志界面的功能非常不错,支持任意缩放,目录、缩略图、在线打印,甚至还有书签、搜索、分享、自动翻页等功能,对你的阅读会起到很大帮助。

你们可以试试,看看是不是如我上面说的简单。连我爷爷这种电脑白痴都觉得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杂志

相关文章

  • Rushmail:电子杂志的邮件群发方式

    在知识经济的时代中,知识就是能力,因此给读者提供知识的行业和企业逐渐增多。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习惯用手机等移动端设备进行获取知识或接收信息,大部分企业都会采用电子邮件群发的方式,给会员们推送资讯杂志

  • 邮件群发电子杂志赢在灵活、个性和互动

    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就是一种生产力,因此给读者提供知识消费的行业组织和专业机构越来越多,他们通常采取电子邮件群发的方式,给会员们推送资讯。最近一家电子行业协会利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丰富的功能,将DM电子杂志办得内容详实、风格斑斓多姿,点击率节节攀升。电子杂志的兴起,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不无关

    标签:
    电子杂志
  • PHP定时任务程序设计:爱上文学网电子杂志邮件任务

    在上周哈维硬件网改用新的新闻发布平台后,由于暂时的需要,原有的新闻平台并没有彻底停止使用,所以在新平台开始使用后便发现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网站首页总是被更新为原来的系统内容,最终导致某此新闻链接不能正常访问。新系统对URL做了优化,新闻页面的网址和

    标签:
    电子杂志
  • Phpwind推电子杂志《站长天下》 网罗站长故事

    8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phpwind今日正式发布《站长天下》(http://zz.phpwind.com/)创刊号。这是一份关注中小站长、行业、运营,网罗天下站长故事的电子杂志。据了解,借助《站长天下》,phpwind可以帮助站长降低准入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