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op域名6月初市场报告:注册量半月增幅超2万

 2015-06-05 10:1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6月05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日17时,.top域名注册总量达到了123725个,与上期(5月18日)统计的数据相比增加近23000个,增幅非常明显。中国数据、西部数码、万网位列前三甲,保有量分别为25081、24217、20606。下面请看详细的数据分析:

图:6月初.top域名市场份额

交易平台注册量激增

易名中国一举超越101domain,以14290个.top域名总量升至第4位,净增5814个,环比增加68.6%,成为本期增幅量最多的注册商,市场份额增长3.15%,达到了11.55% ,其交易平台的优势逐渐发挥出来,后劲十足。商务中国依旧保持较高的增长幅度,以8563个.top域名总量位居第六位,净增3690个,环比增加75.7%,市场份额再次增加2.09%,达到了6.92%。

Sedo刺激海外市场

在海外注册商中,101domain以11697个.top域名位列第五位,净增1066个,占据9.45%的市场份额,增长较为稳定。OnlineNIC再次被美橙互联超越,退居第八位,占据1.97%的市场份额。EnomAU以1649个.top域名位列第11位,占据1.33%的市场份额。Sedo已上线.top域名大篇幅广告推广,极大地刺激了海外市场,预计海外注册量会迎来新一轮的增长。

在全球所有的注册商中,增幅量超过3000的有4家,其中,易名中国表现最为突出,净增5814个,中国数据、西部数码以及商务中国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增长非常明显。究其原因,不难发现随着四数字top域名整体价格升至中三位,直接带动了五数字、六数字域名的注册,注册总量直线上升。数字top域名又频繁活跃在易名中国、西部数码等交易平台,直接引起易名中国、西部数码等平台的注册量激增。

调查显示:五月下旬,.top域名注册总量增幅近23000个,单日注册峰值接近4000,7日平均注册量高达1842个,在所有新顶级域名中位列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op域名
top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