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看《花千骨》爱恨痴缠,度娘也是hold不住了

 2015-06-15 14:0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间多少痴儿女,爱到深处无怨尤。高考完后一起看花千骨吧?一语成谶,《花千骨》果断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在2015这个炎热的夏天火热的暑季,多少青年男女陷入千骨的爱恨痴缠里,以摧枯拉朽之势直截了当秒杀了高考的热度。

也许你忍不住一问:花千骨究竟有多热呢?让最近7天平均百度指数来告诉你:505257(简单理解为每天50多万人百度搜索花千骨)。还有更让你惊喜的数据,6月9号全国高考结束当天:高考指数(471528)花千骨指数(1192108),数数个十百千万竟然是100多万,震惊了有没有?

花千骨:世间上最后一个神,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煞孤星,出生时满城鲜花尽数凋零,故取名花千骨。性格天真,敢爱敢恨。原本心无杂念,自从在群仙宴上初遇白子画,便注定了此生为他沉沦…十七根消魂钉、一百零三剑、十六年的囚禁和两条命…她在东方彧卿的指引下被命运伤的体无完肤,却依然深爱着不肯放弃。

反正简小白是hold不住了,反正度娘也是hold不住了,百度“花千骨”竟然出现了,基于关键词的在线即时聊天功能。尝试搜索了多个热词都没有出现这个功能,目前唯一能与之并肩的是“高考”这个词,看趋势《盗墓笔记》开播的时候也会出现。

是不是很眼熟?想起来了吧,跟好搜谈谈功能是如此的相似,看来度娘与好哥间的爱恨痴缠又开始了!点击“展开弹幕”,是不是更加的眼熟呢?跟你看视频时的弹幕功能是一样一样的。

这是怎么回事呢?点一下那张唯美的图片,你或许发现了什么?没错,这不过是《花千骨电视剧吧》里面的一个帖子。有没有看到很多“我是简小白”,这测试告诉我们这个百度弹幕,不过是贴吧热帖的快捷回复功能。

进入贴吧首页,你会看到这个帖子被置顶为“今日话题”,你可以参与到这个帖子的直播中,不用进入帖子就可以直接回帖。帖子发布时间是6月10日凌晨,到简小白写文章过去了22个小时,回帖数量达到4464而且秒增中。作死的刷屏吧,这绝对可以引流。

【附:花千骨语录-真的是好痛心的句子,句句凿心】

白子画,我身上这一百零三剑,十七个窟窿,满身疤痕,没有一处不是你赐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这两条命,欠你的,我早还清了。断念已残,宫铃已毁,从今往后,我与你师徒恩断义绝。

你是世上最温柔之人,也是最无情之人。为了你,我一无所有。这满身的伤痕,都是拜你所赐。你我之间,早就恩断义绝。

我没有师父,没有朋友,没有爱人,没有孩子,当初我以为我有全世界,却原来都是假的。爱我的,为我而死,我爱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赖的,舍弃我。

简小白博客原创原文地址:。欢迎访问本人博客,欢迎交流吐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度娘

相关文章

  • 网站改版后的尴尬:度娘为何还在收录你的网站死链

    在经手公司的网站优化运营前,我们有好长一段时间还是对老网站进行简单的维护和象征性的优化修改,可是好长时间过去后网站的效果还是没有出现,网站的访客咨询量和访问量还是不见涨,甚至一段时间内几乎无任何业绩可言,这不仅愁坏了老板,也让我们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鸭梨山大啊!网站还没有改版前存在几方面的原因,这也

    标签:
    度娘
  • 百度没权重,但有“度娘亲密度”

    还记得8月31日在北京三里屯月色酒吧举办的”百度站长平台五周年—铁粉狂欢party”吗?各种环节、游戏让100多位网站管理者玩high了。意犹未尽及没能到场的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我们还能参与吗?线上活动什么时候举行?近日,以”5年的坚守让百度更开放”为主题的百度站长平台5周年庆生线上活动拉开帷幕,又一

    标签:
    度娘
    百度度娘
  • 风口浪尖上的度娘 为什么百度贴吧商业化难以进行?

    身为一个90后,百度贴吧陪着我们度过了青春懵懂的岁月,里面充斥着欢笑和忧愁,埋葬着我们逐渐逝去的青春和回忆。

    标签:
    度娘
    百度度娘
  • 做SEO要让用户体验好,首先得让度娘体验好

    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升级,广大的站长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从2015年初的百度大K站中就可以看出,网站SEO针对“用户体验”的时代来了!过去的那些外链伪原创之类的做法也早就out了!现在只有拥有最好的用户体验的网站才能获得排名和流量!有朋友问了:所谓用户体验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呢?虽然我们都知道对网站一切的

  • 不给“度娘”一分钱,关键词霸屏百度首页!

    不给“度娘”一分钱,关键词霸屏百度首页!——价值50万的网络营销干货:百度霸屏,如何霸屏的?先不废话,上几个图给大家看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