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她,是如何吸引马云的微博粉丝的?

 2015-06-17 15:2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我的一位VIP女学员和我聊天,

直接开骂,谷子老师啊,你咋最近都不怎么写文章呢?你这不行哇!!!

我被这小妮子给调侃完蛋了,真心服了她的伶牙俐齿!

不过我就喜欢这么直接的小女生,不装,不作。

因为,她这几句话,我不得不整点有意思的思路给大家了。

其实吧,我有很多思路和想法,都在做,

可最近要我静下心来写出这些技巧来,真没有时间!

借用最近一句话:我真的很想静静!! 静静是谁?你们猜!!

晚上无意上了下微博,关注了一下《心灵捕手-马云》大师的微博,

马总写的确实是头头是道,名人嘛,随便扯几句,就是鸡汤,还是大碗地!

而我的目的不是为了这些,因为他的生活离我目前还有点远,以后可能会有和他见面聊聊,也未可知。

人,梦想总是要有的嘛!!

我看马总的微博(我很少玩微博了),看到有的长微博可以“打赏”。

而微博的“打赏”和微信的“打赏”又有不同,

微信本身的机制,为保护个人稳私,就算你给这个微信公众号的自媒体人打过赏,我们只能看到他的头像,不会有这个粉丝的链接。

而微博不同,它这打赏功能,你点打过赏的人头像,你可以直接去到此人的微博主页,

我就通过马总的微博,看到这位MM(大家记得她哟,后面有干货)赞赏了马总。我也就点选了这位MM的微博,如图片:

是不是,我们通过微博“赞赏”功能,就认识了这位漂亮的MM!!

当然,是不是真实的MM,我们暂时不管。反正这功能是微信没有的,我们就可以用这功能,帮我们点点事情。

这个功能很重要:有这功能,我们才可能运用打赏,去吸引粉丝来关注你!

粉丝怎么关注我?我要怎么玩?

别急,厚黑谷子(微信和QQ号都是:78119008),我分享给你们,

进入正题,要把大象放在冰箱,其实只要三步:

第一步:打开箱门。

自己去寻找到你的目标粉丝聚集地,这里可以是微博粉丝大号,竞争对手微博,各产品,各行业的粉丝团等。一句话:找到你粉丝所在地。

比如像马总的微博,1800万人,喜欢看心灵鸡汤的人。

第二步:把大象放进冰箱。

很简单找到微博粉丝大号后,第一时间赞赏他们。这里不要很多钱,我试了一下,0.01元可以,888888元也行!只要你有钱,随意!

记住了,第一时间很重要,只要你想,一定可以!0.01元,只要有一个人关注你,你也算赚,我们要的精神是集腋成裘,聚沙成塔!

第三步:关上冰箱门。

上面完成后,要做的就是让你的微博变得有魅力!头像很重要,你微博的内容也不可少。这块是个硬货,一般人估计也操作不好。这里要注意的东西,我自己都不一定说的清一二三。复杂点一定是有,你想要知道,可以和我交流,咱一起进步。

就拿这小女生来说,一直在给马总“赞赏”呢!文章刚开始的第一张图片有她,后面马总的几条微博,都有这个女子打赏!如果这不是粉丝,那可能就是营销号。下图片第三位!!

最后,可能会问我,谷子老师,你说这这效果真的好吗?

你看那小美女,也没几个粉丝啊!! 你是不是分享的“垃圾干货”!?

恩,你问对了,有可能这效果不好! 因为这是针对于马总的微博,都是“高大上”的粉丝群体在关注。

咱要换思路想,我要是找一般的号,粉丝没有那么多,但粉丝是真真正正的普通人,这效果会不会更好呢?

0.01元 可能会等于一个粉丝!

你干!还是不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