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京东618遇“邓超出轨”抢头条 快播王欣妻子微博救夫

 2015-06-18 17:1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360私有化背后:A股牛市效应显著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奇虎360周三宣布接到CEO周鸿祎等财团的私有化要约。《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对此发表分析文章称,近期多家在美上市中概股宣布私有化,奇虎360的加入将这一热潮推向了新高峰。分析师称,360股价过去52周已经下跌了逾27%,而中国A股的牛市则是推动中概股纷纷私有化的主要原因。

中概股的私有化热潮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估值触及90亿美元。

2.京东618遇“邓超出轨”抢头条 网友调侃“苏宁真是高手” 

6月18日消息,当京东、苏宁都在为今日的年中大促宣传造势之时,苏宁易购代言人邓超却被曝“出轨”。虽有邓超工作室的声明,直陈“邓超出轨”一说实属造谣,但截至18日下午15时42分,微博热搜“邓超出轨”仍然达到了4.2亿。

与以往明星绯闻炒作的路数大为不同的是,此次邓超出轨的消息一经传出,网友们不仅怀疑其真实性,更是大开脑洞,化身福尔摩斯,认为“邓超出轨”纯粹是苏宁为了阻击京东618年中大促而使出的“杀手锏”。不为别的,就为跟京东“抢头条”。

3.珍爱网承认"贩卖儿童判死刑"系营销:员工擅自启动 

近日,微信、微博被“坚持贩卖儿童判死刑”的图文帖子刷屏,且接力者众多,几乎席卷网络。

不少网友按照格式复制后在传播,称“坚持卖孩子的判死刑,买孩子的判无期!偷孩子判死刑”。帖子图片上显示的接力人数已有数十万。

该帖子引起了人们对上述议题的法律探讨,但也有网友指出,帖子有营销之嫌。

4.从“支付宝故障”说起:我们的互联网为何如此脆弱? 

最近互联网也是非常有意思,接二连三的发生故障,让我们一起先回顾一下。

2015年5月11号晚上21点左右开始,网易的网易新闻、云音乐、易信、有道云笔记等移动应用均无法正常刷新,网易名下的游戏也全线瘫痪。故障原因:骨干网络遭受攻击。

2015年5月27日下午,部分用户反映其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账号无法登录或支付。故障原因:光纤挖断。影响时长:4个小时

2015年5月28日上午11:09,携程官网及APP出现故障无法打开,到28日23:29全面恢复,整个过程耗费12个多小时。故障原因:误操作。影响时长:12个小时左右

5.初创企业网站如何在3天内获得10万点击率 

美国时间4月4日周六晚间,印度时间周日清晨7:30,Techcrunch发表了一篇我们的文章,一篇移动应用开发报告。

和往常一样,我起床之后走进卫生间,手里还拿着一台安卓平板电脑,准备随时查看提醒。那一天早晨我收到了大约70封邮件。但是和往常不同的是,这些邮件基本都是我一直以来所期望的:有人下载了我们开发的移动应用开发报告。为了这个应用,我们手脚不停的工作了好几个月的时间。

6.6+1个神级病毒式营销 告诉你什么是最优秀的营销 

我一直在研究近几个月的一些营销活动。我认为其中一些可以说是“最为优秀”的营销,但是我也会疑惑,“最为优秀”的定义是什么?有什么具体标准?或者更简单地来讲,最为“优秀”是否等同于最受认可?如果一个营销活动很受认可,是否它就是优秀的?

海明威对此表示否定:“如果你变得颇受大家喜爱,那往往是因为你作品中最糟糕的部分。”这是他的一句名言。但是我们做的是市场营销,不是写小说。最终最重要的不正应该是商业效果吗?那么,商业效果如何衡量呢?对于市场营销工作者来说,绩效只是品牌营销的一方面,另一部分是我们为营销工作带来的情感性、创造性、启发性和艺术性。

7.快播王欣妻子微博救夫,为何获互联网大佬众挺! 

同样是做产品,为什么做人的差距这么大呢!

2015年6月17日下午17点6点,快播前CEO王欣妻子在微博发布了一篇《老公你好吗?》的长微博,短短2小时内,阅读突破80万,打赏超过2600余人,其中不乏李学凌、唐岩、姚劲波等一众互联网大佬。

说起快播来,让人不免扼腕叹息,作为国内做的最好最出色的视频播放产品,快播始终伴随“盗版”和“色情”的原罪。尽管王欣本人曾试图改变,推出了不良信息举报系统,并在2013年,快播声称将在未来一年投入1亿元用于建设正版内容,投入3000万元支持国内微电影的创新。

8.乐视体育雷振剑:王思聪主动找上门一顿饭功夫决定投资1个亿 

王思聪听说万达有投资乐视体育的意向后,主动找到雷振剑,要求投资。两人在万达索菲特酒店6楼的餐厅约饭,见到雷振剑,王思聪劈头就问:“我想投,让不让投?”一顿饭的工夫,两人敲定合作,乐视体育笑纳了王公子的1亿元投资。

9.每个电商都在做海淘,亚马逊能靠着它重启中国业务吗? 

中国是一个如此残酷的市场,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长大。一年中不适合读书的日子可能很多,但是不适合买买买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6·18 在即,电商年中大促早在 5 月末就已经开始,不同于往年跟着京东、天猫打价格战,今年的亚马逊中国首次打出了“海外尖货”的旗号,试图在电商的年中大考中走“海淘”的特别通道。

10.27岁妈妈通宵玩手机猝死 被发现时还盯着屏幕 

经法医鉴定,董冰是通宵玩手机过度疲劳,突发心源性疾病猝死。

27岁的常山媳妇董冰(化名),6月14日早上被发现时,身体已没有温度。

当时她侧卧在床上,手里还捏着一部华为智能手机,眼睛还盯在手机上——手机屏幕定格在淘宝毛线类商品页面。

董冰的丈夫汪海斌凝噎道:“她是想买合适的毛线给娃打毛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