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能建站系统 做"互联网+"的弄潮er

 2015-06-19 16: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就相当于一个企业的门面。无论是PC站、手机站还是微网站,都在企业与同行竞争中发挥着不容小觑的作用。

小猪CMS三网通智能建站系统,利用一个平台发布商家所有站点,一个后台统一管理PC站、手机站和微信站。三网合一,一个平台搞定商家所有需求,做竞争对手做不到的功能,帮助商家脱颖而出,占领市场高地。

近日,在小猪CMS技术团队的辛勤劳作下,智能建站系统的模板库又注入了新血液。多种风格的行业模版,无限贴近用户需求。上至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至时尚文艺小清新,总有辣么一款是您的菜!

此外,商家还可以在后台根据自身需求来修改网站如导航栏、新闻、产品等页面。打造专属商家特色的网站,让粉丝眼前一亮。

互联网浪潮袭来,没有得心应手的弄潮工具,怎么能生存呢?

小猪CMS三网通智能建站系统,一个平台,多项功能。从充裕的行业模板,到多营销模块支持;从三站可统一管理,到无缝对接微营销系统。全方位满足商家需求,小猪CMS智能建站系统独揽大旗。

值得一提的是,小猪CMS三网通智能建站系统除了丰富又强大的功能之外,其简单易操作的特点也深受业内客户青睐。商家只要会上网,就会创建、管理网站,易学易会易操作,普及广,竞争力度强。

小猪CMS三网通智能建站系统,助您在谈判商户时击退众多竞争者,秒杀对手,独占鳌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