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恩智能建站系统:不懂代码如何快速建立个人网站?

 2017-08-01 16:3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已经逐步进入成熟期,无论是中小企业还是个人站长都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品牌网站来开展网络营销,也赚取了属于他们的网络财富。赚钱的商机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其实身边也有很多想建个人网站的朋友,但是大多由于不懂建站,不懂代码而放弃这一想法。

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想法: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但是你不懂代码和设计,找建站公司,价格又高的吓人,怎么办呢?个人怎么建网站,到底需要多少钱?

其实,如今建网站并不像以前那样需要懂一些代码和设计,只需要一个智能建站系统就可以建立一个完善的网站。市场上目前有很多免费的智能建站系统,注册选择模板会赠送你二级域名和免费空间。不过,二级域名和免费空间对于商业化的运营和推广肯定是不好的,因为送你的二级域名肯定是比较繁琐,免费的空间本身就会存在不稳定因素。所以,还是建议不去选择免费智能建站系统,智能建站本身就是廉价的服务,不需要高额的费用。下面,小编以我司智能建站系统-亿恩云建站来教大家如何快速建立个人网站?

首先你需要打开亿恩科技官网,注册和登录个人会员账号。

其次,进入亿恩云建站栏目,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网站模板风格,包括PC+手机网站风格、手机风格两种。

然后,点击立即购买,会提供该模板下所提供的网站空间大小、流量以及上传文件个数、域名绑定个数等信息。另外,机房也可以自行选择,还有相关的优惠活动注意查看。

购买完成后,绑定域名即可快速上线使用。

不需要懂代码和设计,利用智能建站系统,简单几步,就可以轻而易举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