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销售破千万,“优品折扣”发力低价特卖网购平台

 2015-06-19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消费者的网购渠道越来越多,商品种类和数量也不断增加,在海量的商品中很难找到价廉物美的商品,造成了消费者在选购时的困扰,也使得买家的购买体验变差。这就促使了电商导购平台的诞生。

近日在网上发现了一个主打低价特卖的购物网站 —“优品折扣(www.youpinzhekou.com)”,就是基于电商市场发展趋势而建立的,其实“优品折扣”的定位很明确,就是由专业买手在各大电商平台挑选出“低价”、“特卖”、“优质”的商品,让消费者在海量的商品数据库中尽快找到称心如意的宝贝。减少消费者在选购中的时间成本。

 

据负责人透露,一开始并没有经营“优品折扣”这个网站平台,而是入驻淘宝优站,短短两个月,入驻平台业务量发生井喷式的增加,聚集大量的粉丝群。为了扩大粉丝群体和加强粉丝的粘度,于是就成立了“优品折扣”网购平台。

 

从“优品折扣”网购平台具体来看,主营服饰、母婴、居家、鞋包配饰、美妆、美食、文体七个栏目,品类齐全,商品丰富。平台主打低价特卖优质商品,运营团队主要从两方面入手。第一:低价,由专业买手与商家砍价,要求商家报名的商品价格为历史最低价,并且全部商品要求包邮。第二:优质,平台设立了严格的审核体系,“资质审核”、“商品审核”、“实物质检”、“七天无理由退货”等。让消费者在省钱的同时也买的放心!

 

除了选品,“优品折扣”运营团队在商家运营上也有一套管理规则,像这种类型的导购网站,在保证价格的同时,商品的更新频率快也是一大制胜因素,每天让平台粉丝都能买到不一样的低价优质宝贝。那如何能保证有这么多源源不断的商品?平台上所有的商品都是商家提供,平台提高审核速度,从报名商品到上线,3天内即可完成。大大提高了商品的更新频率。这一点在商家中也有很好的口碑。

 

目前,“优品折扣”的销量已突破千万,运营团队有30多人,随着业务量的增加,公司的团队规模还会不断的扩大,不断扩张的团队也是给买家和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公司的创始人提出,目前公司正在筹划下一轮融资。通过不断增加商品SKU与合作商家的数量,公司在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服务好广大买家和商家,为买家精选低价特卖优质商品,帮助商家打造爆款商品,提升销量。正如公司的愿景提到的,购物,是一种心情!也是一种享受!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一直在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购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