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测评师王自如进军手机市场:噱头还是赚眼球

 2015-06-24 15: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自如,一个手机测评师,曾经一直都是籍籍无名,但因与锤子手机掌门人老罗的一场骂战。让许多网友知道了这个名字,如今王自如宣布将进军手机领域,似乎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手机测评师玩手机成功有多少胜算呢?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王自如还是载乐网络科技的创始人。公司长期以手机测评为主要业务,现在要做手机维修和二手手机,貌似与原有的业务有着明显的关联。

2014年8月份,老罗与王自如在优酷上现场激烈争论,算是赚足了眼球,不论结局如何,可以看成是双方合力演双簧。有大赚眼球经济的嫌疑,王自如、罗永浩这两个男人的名气渐渐上升了。近日,王自如举办了首次粉丝见面会,其实只有50-60个人,主要是一些手机的骨灰级发烧友。所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再没有推出相关产品和业务之前,先大力宣传自己。这是不少科技大佬们惯用的营销手段,例如:雷军、老罗等等。

积累人气等于是变相着聚集粉丝群体,当然这个过程中少不了媒体的关注,而线下的粉丝见面会或许是最常用的推广方式。卖手机前先卖人气,不管是作秀还是搞各种噱头,其目的都是为了吸引眼球,引起更多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像王自如、老罗这样的手机圈的新人,更需要不断的刷新闻,最好能够经常上头条。否则时间一长大家可能就会忘记还有这个人,还有一个手机品牌叫锤子。

作为一个专业的手机测评师,王自如本人自然对手机软硬件都比较熟悉,且在这个圈子积累了一定的人脉。所以说做二手手机和手机维修也不无可能,只是一个手机测评师的团队,并不擅长修理手机和卖手机。重点是构建一个怎样的平台或生态圈,销售二手手机必须能够保证手机的质量,而将回收来的旧手机维修一下再卖,又有多少消费者会买单呢。

二手手机市场鱼龙混杂,不乏有黑心的商家在卖翻新机,坑害消费者的同时也失去了信誉。不过二手手机市场确实是块大蛋糕,尤其是三星、苹果等高端机,不少消费者无能力消费这些高端机。但是又想拥有,于是买二手货成为最好的选择了,只是二手手机的质量难以保证。所以王自如必须解决好这个难题,否则公司就无法向前发展。

本文由 网站建设 原创 首发于A5 转载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自如

相关文章

  • ZEALER王自如:科技网红、青年企业家、风口上的猪

    原文首发“腾讯开放平台,ID:open-qq”。董明珠有次见到王自如说:《我是创始人》第二季,你一定要来。董明珠是《我是创始人》第一季中王自如的前浪队导师。王自如加入的太晚,刚摸清这档商战夹杂着人性的创业真人秀节目,就迎来了最后的大结局。所幸,王自如足够灵活,把自己定位成一名“军师”,给“村长”李海

    标签:
    王自如
  • ZEALER王自如:“不聪明”的年轻人

    图:王自如(右一)在录制《我是创始人》节目《我是创始人》杀青后的第三天,王自如作客直播间。与其它创始人的正装出席不同,王自如穿牛仔裤,高领毛衣,挽着袖子聊节目。在很多时候,他处于一个“打酱油”的状态——话不多、观点也不犀利,这和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几近一致。由于第10集才加入,给他适应的时间不多;在第1

    标签:
    王自如
  • 一周新闻回顾:蜜芽宝贝渠道涉假 罗永浩论战王自如

    1.母婴电商蜜芽宝贝直邮奶粉采购渠道涉嫌造假如果说手推车、安全座椅等买到假货让人郁闷,来源不明的奶粉则是真正令人感到恐惧与愤怒,毕竟妈妈们最初选择蜜芽宝贝就是出于它100%正品的承诺。蜜芽宝贝直邮奶粉受热捧代购奶粉难验真伪凤凰科技近日独家报道了《母婴电商蜜芽宝贝涉嫌售假,采购渠道存疑》。经凤凰科技调

  • 王自如哪里来的自信,教罗永浩做人做事儿。

    罗永浩和王自如这场“约架”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写观后感的真的很多,真心的建议大家把所有的视频都看完再给予评论。事先声明,花间酒也仅仅是个看客,所有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而非任何利益机构。先说说“约架”这事儿,其实没什么必要,排除炒作,大家真没那个必要用长达3个小时的时间,来阐述各自的观点。相信老罗也是

    标签:
    王自如
    罗永浩
  • 王自如PK罗永浩 赢家是优酷和苹果

    昨天,一场声势浩大的辩论赛在优酷上拉开了帷幕,王自如PK罗永浩!这场辩论最终看似锤子赢了,实则呢?最终的赢家是优酷和苹果。不知这次PK约架是出于无意还是故意,反正已经是结束了,只能留给他人去评论了!先看看锤子损失了什么吧!锤子的手机问题暴漏了在这次辩论中,有网友说道,锤子的手机问题不可避免的给予再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