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陌陌上市半年闪退 传天猫欲清退商家

 2015-06-24 16:4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陌陌上市半年闪退 纳斯达克估值撑不起唐岩的野心 

当2014年12月11日唐岩和陌陌投资人张颖在纳斯达克现场向镜头竖起中指时,他大概没有想到,接下来半年内A股几近疯狂的飙涨与陌陌股价的一再低迷,也难以想象境内上市政策在如此短时间内放宽至此。强劲的营收数据和低迷的股价形成对比,在美股市场困难,不如回到A股。

要点

1由于市值较低,对机构投资者缺乏吸引力,进而导致较低的成交量,使得市值更低。

2陌陌的绝大部分用户在国内,基于中国人情与审美讲出的故事,也许会让美国投资者有些困惑。当2014年12月11日唐岩和陌陌投资人张颖在纳斯达克现场向镜头竖起中指时,他大概没有想到,接下来半年内A股几近疯狂的飙涨与陌陌股价的一再低迷,也难以想象境内上市政策在如此短时间内放宽至此。

2.上海的“马云”正在等风来 黄埔军校开始显现,创业人才增多 

2008年1月27日的上海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时任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面对政协委员,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像马云这样的人,在我们这儿没有成长?”这直接演化成了著名的互联网论断“上海为什么出不了马云?”,彼时,上海的携程、盛大、巨人、九游、久游、分众、如家如日中天,土豆,安居客等也在茁壮成长......与之对应的是阿里巴巴赴港上市,BAT均进入百亿美金市值俱乐部,上海互联网似乎被边缘化了。

3.莆田系与百度的“难解之缘”:被查封借百度推广东山再起? 

在85医院求诊期间,记者共采访了9名女性患者,其中7名通过百度搜素引擎来到该医院,认为85医院是三甲医院又排在百度搜索结果前几名,比较靠谱……一位患者的检查结果基本与记者相同,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她已经花了将近1万元,而她此前并没有感觉任何不适,来这里也只是想做常规妇科检查,没想到被查出了妇科炎症……

4.最近很火的小红书,是如何创造引爆点的? 

购物平台小红书成立不过两年,百度指数两周内飙升30倍,APP Store排名三天内超越京东、唯品会。6月6日周年庆,帅哥送快递引爆朋友圈。怎么做到的?从环境威力法则、个别人物法则及附着力法则来分析。

一个APP,其百度指数在两周内飙升30倍,App Store排名在三天内攀升到总榜第4、生活类第2,超越了电商领域的巨头京东、唯品会等,难道又是BAT的公司携流量以令诸侯式的快速成长?

5.进击的产品小白:100天,我如何从0做到5亿

去年年底,我从某国有大型银行辞职,直接没要5万的年终奖,降薪60%,加入一家做移动端P2P的创业公司。

我进入公司时,产品1.0版还没上线。我还记得APP上线后收到的第一笔投资是100元,在办公室看了无数次日出之后,产品上线100天时,投资总额已经到达5亿。

6.网易向王思聪道歉赔付20万 下一个收拾搜狐? 

2014 年 7 月 21 日,“网易娱乐”、“搜狐娱乐”分别以《富二代王思聪掷千万投票》、《富二代王思聪掷千万投票 网友:SNH48 完爆 AKB48》为题,报道万达公子王思聪斥资千万为兔女郎投票一事。之后,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网易、搜狐告上法庭,要求停止侵害、删除侵权网页,赔礼道歉并分别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 20 万元。

7.iOS 8.3越狱失败怎么破?太极官方给出了对策 

昨晚雷锋网报道了太极发布iOS 8.3越狱工具的消息,和以往一样,有不少用户反应在越狱过程中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进度卡在20%。

针对这样的问题,太极团队也给出了对策:卸载最新版本的iTunes 12.1(包括所有组件),安装iTunes 12.0,因为最新版本的第三方手机助手无法识别苹果驱动。除了这个方法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安装苹果驱动包来解决。

8.消息称天猫欲清退商家 官方澄清只是考核 

6月24日消息,日前,有消息传出,天猫已于端午节期间成立清退小组,并开始制定清退中小商家的规则。

今年被称为阿里巴巴电商的回归之年,行癫总管天猫、淘宝、聚划算三大平台之后,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从聚划算的抓大放小到给天猫为优质商家打标,外界一致认为整个阿里电商将要走回凭数据和销量说话的道路。

资深业内人士指出,优质天猫、万能淘宝口号提出后,天猫中小卖家将被逐渐淘汰或被引导进入淘宝平台的事实几成定局。

9.微软“我们”正式发布!网友们要玩疯了 

How-Old测颜龄机器人火爆社交网络之后,微软又接茬研发了一款TwinsOrNot,登陆网站,上传两张照片,即可测出两张照片的相似度。现在,它的中文版来了:“微软我们”正式发布。

用户只要登陆微软我们网站(),任意上传两张人物照片,就可以获知人脸的相似度。

相对于最初的演示版,当前的微软我们不但在视觉方面进行了更新,而且还增加了新的功能,并集成了必应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图片搜索的需要。

10.王健林谈王思聪:儿子那么火 出乎意料 

6月23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做客新华网思客讲堂,作了题为“万达的转型与挑战”的主旨演讲,并回答了观众的提问。本期“思客讲堂”由新华网思客与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联合举办。

当有观众问到王思聪时,王健林说:“儿子那么火,真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王健林现场讲起一个故事,“两个月前我访问格力公司,董明珠告诉我,她办公室里的年轻女孩不太关心我去,只是问思聪跟着来不来。她还劝我让我不要生气,我说我不生气。所以我就想,这些年轻人不太关心我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