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凡科建站 最多中小企业使用的免费自助建站平台

 2015-06-25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政策的逐步实施,使得网络市场再次成为众多企业的焦点,而网站开发与制作却成为中小企业迫切解决的难题,尽管市场上存在大量的建站平台,但凡科建站却能在众多自助建站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小企业建站首选。

“酒香不怕巷子深”,拥有600多万庞大企业用户群体的凡科建站,是国内名气颇大建站商,它是由凡科推出的一款专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自助建站服务的平台,对于电脑网站、手机网站、微信网站制作、微营销开展等需求,凡科建站都能轻松满足到企业。

据了解,凡科建站所提供的极速建站模式,只需选择成品模板,就能帮助企业在3分钟内制作出电脑网站、手机网站、微信网站。

独创的凡科互动(),能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营销需求,使企业微营销进入“零门槛”时代。先进的后台管理技术,在电脑端可全面统一运营和管理网站。

凡科建站是如何实现3分钟制作网站?

凡科互动如何帮助企业开展微营销?

——创建营销小游戏+微信扩散=成功微营销

中小企业选择凡科建站的理由:免费、极速、功能强大、信心之选

想了解更多消息,可进入相关网站了解:

凡科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