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一天100张海报我不行,但是!

 2020-01-13 18:0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飞越旅行创始人王小琴要求设计师一天出100张海报,50张早安图。小年、春节、初一到初八每天一百五十张,然后俩人在工作群里争论了起来…

事情发生后,大家都活跃起来,甚至王小琴的一天100张海报的梗制作成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包。对于设计师来说,即便一天24小时不休息都做不了100张海报,这不是诚心为难吗?

虽说,3分钟一张图我不行,但是!10分钟一个网站,我行!

说好的10分钟,一起来拆分一下~

1分钟:选择对应模板

进入云指速成建站,选择合适自己的模板。可根据行业定位选择。1分钟的时间,给了选择困难症用户足够的时间。

5分钟:修改公司信息、banner图版

进入了选择好的模板,进入资料编辑。一般情况下,公司的基本资料、logo、宣传图片都是已经有准备好的,5分钟的时间,足够上传这些资料。

1分钟:检查信息,上线!

速成建站--任选网站风格完全免费,html5技术全网支持,不足10分钟完成新公司官网!

云指建站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zhijianzhan/?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