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惠券与会员卡互通 涨粉分分钟

 2015-06-29 16:0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夏季畅游的帆船点缀在北半球康斯坦茨湖面,南半球的库克山峰正覆盖着皑皑白雪。小猪CMS的研发部在这六月的暑气中,为大家送来了一汪清泉——微活动中的优惠券应用已经与会员卡功能打通啦!

涨粉分分钟的事

小猪CMS此次优惠券应用的更新,已经能与会员卡中的优惠券共享。对商家来说,两者的互通,更加有利于微营销活动的策划与开展。比如,商家想发展会员、赠送一些优惠券来刺激消费,但是普通的赠送方式可能不会引起粉丝的注意和兴趣。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这句揭露人性本质的至理名言告诉商家,我们完全可以利用小猪CMS微活动里的优惠券功能,对会员或普通粉丝以抽奖形式发放优惠券。期待中带着点惊喜,虐中带着微甜。新颖独特的方式吸引着纷杳而来的粉丝,分分钟涨粉的节奏;而且抽奖形式好玩有趣,极大地提升了商家的粉丝活跃度。

发展会员的利器

除此之外,优惠券应用也是一款拉拢粉丝发展会员的利器。用户若想抽取优惠券,就必须要注册会员才能参与活动。若用户没有商家的会员卡,在进入活动时会收到页面的提醒并跳转入会员卡中心,提示粉丝注册。如此一来,商家成功利用优惠券“勾搭到”一位会员,这也将为商家日后发展忠诚粉丝,奠定了群众基础。

多奖项设置 多次数中奖

在细节方面,优惠券奖项已开通六个设置,让商家拥有更多选择,同时也能更灵活地设置优惠券的金额。此外,对粉丝来说,优惠券的抽奖还能多次中奖。而商家也可以在后台设置粉丝最多抽奖次数、最多允许抽奖次数以及是否限制每人每天只中一次奖等。这些看似小小的细节设置,都是为了商家的成本而考虑,帮助商家更好的运营活动,提升效益。

小猪CMS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关于优惠券应用也在不断地创新、进步,未来还将实现无缝对接微信卡包、在线购物抵用等新功能。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作者:小猪cms 微信号:pigcm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惠券设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