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84家网站有偿删帖被关 融资or上市,美团何去?

 2015-07-14 14:5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84家网站涉敲诈有偿删帖被关:开价30万删负面 

昨天,市网信办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通报了北京市落实打击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国共有130多家网站因涉及“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关闭,其中北京最多,有84家网站被关闭。

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保障处李畅介绍,1月至6月底,通信管理局共计配合相关部门关闭网站1270余个,其中包括网信办通报的关于有偿删帖的网站。

据介绍,全国共涉及有偿删帖网站130余个,其中和北京有关的一共84个。

2.“性价比”被用烂,国产手机还能拼什么 

日前,GSMA(GSM协会)旗下的研究机构GSMA移动智库(GSMA Intelligence)发布的有关中国手机产业和市场的报告在业内引起了关注。那么联系此份报告,再加上近期几家市场权威机构有关智能手机产业的报告统计及中国市场主流及新近厂商的举措,无疑会对当下及未来中国手机产业的发展有清醒的认识和了解。

3.揭秘小米“粉丝文化”精髓:雷军5步告诉你如何沉淀用户? 

“卖货、聚粉、建平台”其中的聚粉和小米的粉丝经营实际是一样的,让我们看看小米是怎样沉淀用户的。

小米成功的精髓,就是通过创造独具特色的“粉丝文化”,走进用户的需求链,进而契合他们的生活方式,持续在用户身上进行粉丝流量的变现。这是和传统品牌最大的不同。

互联网时代,人和人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不管身处世界何地的用户,都可以通过互联网直接联系与交互。对所有企业而言,在互联网上可以直接面对你的用户。

4.面对百度糯米200亿挑衅,美团只讲了三件事:第一,第一,第一 

就在半个月前,阿里砸了60亿要复活口碑网,并在日前升级了支付宝内置了“微信”和“大众点评”;同样是半个月前,百度糯米宣布未来三年要砸200亿挑战美团的市场第一;几天前,坊间消息传出美团最新一轮融资10亿美元,称上一轮7亿美元已近枯竭……

明眼人一看便知,本地生活O2O又要开始血雨腥风了,个个捋袖子秀肌肉——动手前,当然首先是要放狠话。

美团13日在其公司大楼内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分享了该公司2015年上半年的各项数据盘点。

5.马云的恒生电子HOMS,将会是下一个余额宝吗? 

上次余额宝事件,是让国人享受到货币基金的利率,挑战了银行业;这一次,目标变成了券商,证监会带领券商,展开夺食(确实侵犯券商的利益),而四月份那一次,机会不成熟,这一次呢?

昨天(7月13日)早间,据媒体报道,证券监管当局突访恒生电子杭州办公大厦,约谈多位高管,负责恒生HOMS系统的相关高管是本次重点约谈对象。

当日午间,马云发表文博称自己毫不知情,躺枪。

晚间,中国证监会13日晚间公告称,当天证监会组织稽查执法力量赴恒生电子(600570)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生电子),核查有关线索,监督相关方严格执行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6.Win10预览版官方ISO镜像一天内“下架” 

7月14日消息,还有大约两周的时间,微软就要正式发布Win10了。此时为了测试系统升级通道的稳定性,微软决定将暂时关闭Windows10 Insider预览版官方ISO镜像的下载。而且,现有Win10预览版10162慢速版和10166快速版也不再提供升级。下个Win10版本的升级将只来自于Win7/Win8.1用户的Win10推送通道。

微软Win10预览体验计划负责人Gabriel Aul在其Twitter上发出一则通知,告知Windows Insider用户需要了解新动态。链接给出了Win10预览版10166官方博文的更新版。他在这篇更新后的博文中称,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微软将暂时关闭Win10预览版官方ISO镜像的下载,恢复时间将会是Win10正式版发布之后,但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7.暴风科技今日再次跌停 复牌两天市值蒸发70亿元 

7月14日消息,暴风科技今日开盘再次一字跌停,报249.12元,市值跌破300亿元。

暴风科技于6月11日开市起停牌,被认为是躲过6月中下旬的“股灾”。不过在13日复牌后,开盘即跌停,报276.8元。今日开盘,暴风科技再次跌停,报249.12元,市值跌破300亿元。

以停牌前(6月10日)收盘价307.56元计算,暴风科技市值369亿元,复牌两天连遭两个跌停,市值蒸发70亿元。

8.什么情况?1号店董事长、CEO突然双双离职

今日,1号店内部人士证实,昨日沃尔玛高管在1号店内部召开沟通会议,宣布1号店董事长于刚、CEO刘峻岭离职。一家公司,董事长和CEO同时离职,还真是不多见。

据了解,沃尔玛以英文的形式宣布了于刚刘峻岭的离职:“创始人到了一定阶段事会离开的,我们祝福他们之后的职业生涯更加精彩。”

资料显示,2008年3月,于刚和刘峻岭创办1号店,2010年平安以8000万元价格拿下一号店80%股权,2012年沃尔玛对1号店增加投资,持股提高至约51%,成最大股东。目前1号店前4大股东分别为沃尔玛、平安及于刚和刘峻岭个人。

9.老人被改号电话骗了48万 运营商赔1万元 

遭遇改号电话诈骗,运营商该担责吗?年过七旬的杨伯接到经改号软件做假的电话后,信以为真结果被骗走48万元。杨伯认为,电话运营商未能提供客观真实的来电显示,导致他被诈骗分子骗走巨额财产,为此将电话运营商告上法院,要求赔偿其经济损失48万元及相应利息。昨日,记者获悉,本案经广州市天河区法院一审后,认定电话运营商违约,判赔杨伯1万元。

10.潜伏Uber刷单QQ群:教程卖至千元 大学生旷课刷单日赚三四百 

Uber在华发展饱受争议已不足为奇。但是近日“刷单王”的头衔再次降临在Uber的身上,不免再度将其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

追溯刷单现象的起源,不难看出软件方的补贴是“罪魁祸首”。因为有着补贴奖励做诱惑,让很多Uber司机为之“癫狂”,但是也无奈于实际情况的辛苦,因此催生了刷单军团的诞生。

如果说,任何投机取巧的方式都不会长久的存在于世,那么刷单绝对是个例外。不仅淘宝上可以公然售卖Uber模拟刷单软件,在QQ群中搜索“Uber刷单”字眼也赫然出现了几页的搜索结果,范围从全国一二线城市覆盖到地方城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有偿删帖
美团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