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58同城向中华英才网砸10亿元 三年做到行业第一

 2015-07-24 16:2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w.admin5.com)724日消息,在被58同城收购两个月后的中华英才网,昨日重新亮相公众前。在启动会上,58同城CEO姚劲波作为新英才团队的代表,发布了中华英才网制定的未来品牌及产品提升的新英才战略。

姚劲波表示,58同城预计投入10亿人民币,支持中华英才网发展。这部分资金将重点用于团队打造及市场推广。除了钱之外,他还打算在人员和资源上向中华英才网倾斜。包括将58同城的部分产品团队调入中华英才网,以及通过户外广告投放、电视节目冠名、影视剧植入等,重塑其品牌知名度。

公开资料显示,中华英才网成立于1997年,发展历程中几经易手,58同城接盘前,其母公司分别是海外公司Monster和尚龙。但由于外来资本在华水土不服,在另外两家老牌招聘网站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登陆纳斯达克时,中华英才网却止步不前。

今年58日,国内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宣布完成对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的收购,此次收购未披露交易金额。完成收购后,中华英才网将继续独立运营,保持品牌及团队独立性。

58同城收购后,中华英才网将被植入更多的“58同城基因。姚劲波称,58同城移动端流量占比已达到66%,中华英才网将从重构系统、转变服务平台、打造O2O三方面做出改变,更加重视移动互联网的作用。中华英才网方面称,中华英才网将从用户需求和企业需求两方面入手进行专项的产品升级,开启产品成长计划。其中,建立微信招聘平台、个人中心等渠道及内容,进行全流程的移动化升级,是产品升级中的重要一项。

姚劲波称,在并购中华英才网两个月的时间里,后者的团队表现等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在未来几个月后,中华英才的流量情况和产品模式都会发生变化。他更自信表示,三年后中华英才网将重回校园招聘行业第一的位置。

相关阅读:

中华英才网重新亮相:目标3年行业第一

58同城称投入10亿元支持中华英才网发展

中华英才网并购后首亮相 姚劲波称58将投10亿元

58同城拟向中华英才网投资10亿 称三年后做回行业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8同城
中华英才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