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部数码虚拟主机率先支持SQL Server 2012

 2015-08-04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4日消息,国内知名主机服务商西部数码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虚拟主机产品已经率先支持MS SQL Server 2012,用户可以按需选择,成为国内率先支持SQL Server 2012的IDC 企业。

据悉,MS SQL Server 2012是微软继SQL Server 2008之后发布的新版本数据库程序,目前国内只有西部数码等少数实力主机商采用。和之前的版本相比,MS SQL Server 2012有以下优点:

1.全面支持云计算技术。MS SQL Server 2012继续了Windows Server 2012的优势,全面支持云技术。它提供了一套通用的工具和服务来实现对云技术的支持,例如更强大的虚拟化功能和弹性配置。目前西部数码的虚拟主机产品已经全面基于云计算,采用SQL Server 2012有利于为用户提供功能更加强大的虚拟主机产品。

2.更加安全稳定。MS SQL Server 2012通过Windows组的默认模式和用户自定义的服务器角色,提高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并加强数据保护,无需浪费时间和金钱即可实现服务器到云端的扩展,拥有更高的安全性,使用起来也更加稳定。

3.更加灵活,速度更快。得益于新的镜像机制和索引体系,MS SQL Server 2012在网络、安全、处理器资源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特别是在运行速度方面,有了明显提高。通过常见的工具,使在服务器端和云端的IT人员及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进行优化。使用该数据库的虚拟主机访问数据更快,任务处理更加高效。

在支持MS SQL Server 2012之后,目前西部数码的虚拟主机已同时支持SQL Server 2000/2005/2008/2012四个版本,成为国内拥有最全SQL Server版本的主机服务商。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单独选择购买。

关于MsSql 2012的详细介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