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天涯挂牌,或是BBS最后的辉煌 网购额度限制?

 2015-08-04 16:4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大旗网关闭,天涯带伤挂牌 论坛网站的末日来了? 

曾走出“当年明月”“燕公子”等名人的天涯社区近日宣布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然而,连续两年亏损的业绩也使得这个老牌社区论坛的前景蒙上阴影。东方IC供图

“尊敬的大旗网用户,感谢您们多年来的陪伴,因业务需要,我们即日起暂停内容更新。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7月28日,当网友“通匪的匪军”打开大旗网的页面时,往日被各种内容挤得满满当当的主页已经变成了一片空白,只在左上角出现了这样的两句公告,简洁得有些敷衍。

2.网购五千额度怎么够用?这个问题根本不存在! 

第三方支付监管意见征求意见稿在去年争论就很大,今天这个版本跟去年版本比较,其实基本精神是一致的,没有太大的偏差,相比还略微宽松了,例如对二维码支付等一些创新性支付都没有纳入管理之内,确切说也留了很大的空间,去年争论除了限额异常激烈之外,还有就是二维码支付,今年在这个上留了口子,还有一个重要的点是去年有进入支付账户就不得回提四个字,今年可以同名本人卡无限额划转,这些都是更温和和符合实际的做法。

3.酷盘声明:10月10日起停止个人用户网络存储服务 

8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酷盘声明,由于公司业务调整,酷盘将从2015年8月10日停止新用户注册及数据上传服务,并从2015年10月10日起停止个人用户网络存储服务。

酷盘成立于2011年,由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和网际快车CEO黄明明共同创办。2011年10月,获得DCM领投的B轮投资共计2000万美元。2013年9月,被阿里巴巴以低于估值的价格(据称不到3000万美金)全资收购。当时酷盘CEO顾志诚及其团队加盟阿里巴巴集团,标志阿里开始进军个人云存储业务。

4.一年内从0到估值5亿美元,看看人人车李健在4个月前是怎么说的? 

一年内完成三轮融资;在百度、腾讯、小米之间左右逢源;从交易平台向服务平台跨越的人人车提前打响了一场千亿级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卡位之战。而在 4 个月前李健在极客公园未来头条活动上已经完整地讲述了人人车的思路。

在 4 个月前举行的未来头条首期活动上,人人车 CEO 李健作为传统行业搅局者的代表向我们讲述了人人车对自己的进程规划:收车、买车再是售后。随后,1 个月的时间内,迅速完成了 C 轮融资,并在今天正式公布,成为了媒体中的头条。

5.11种实用的内容营销策略 助你成为下一个段子手

李晨与范冰冰在微博po出合影配文"我们"后,引爆社媒。各大品牌第一时间借势,耍的一手好内容。造出好内容当然赞,但如果你不是"段子手",也不知道博客里应该写些什么内容怎么办?不急,这里有11招!

5月29日,娱乐圈名人李晨与范冰冰在微博po出合影配文"我们",引爆社媒。各大品牌第一时间借势,耍的一手好内容。杜蕾斯配文"你们!冰冰有李"。快的打车和滴滴打车高调配对,招商银行也借机推广黑白配信用卡。(能不能别突然袭击,内容编们好累心。)

6.天涯挂牌新三板,这将是BBS最后的荣耀与辉煌 

天涯之所以被唱衰,除了BBS产品本身在新媒体时代失去优势之外,更多的是自身存在在的一些问题。而这些难题不仅仅是进行所谓转型带来的阵痛那么简单。

自移动互联网大幕拉开之后,天涯社区几乎从没有像今年一样被高频率的关注和提及。

今年3月,西祠胡同被曝被艺龙以8500万人民币售给紫金汇文。两次易主的西祠,其风格气质已经和最初时相距甚远,这些年发展的可以用举步维艰概括。无数网友在感叹西祠的凋零的同时,被拿出来祭奠的还有天涯社区。在之后,天涯社区新三板上市文件被披露而误传的转卖风波,更是将众多网民陷入追思和惋惜的情绪之中。而7月28日的大旗网关闭更引得网友感叹:大旗网死了,天涯还会远吗?

7.京东金融贴1亿耕租房市场 丁丁白条面世 

8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继“自如白条”之后,京东金融联手丁丁租房推出“丁丁白条”业务,开创房租分期的新模式,将依托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的资金和技术,改写传统租房市场生态链。

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丁丁白条是京东金融与丁丁租房联合推出的针对房屋租赁的消费金融产品。相比自如白条,丁丁白条进一步深耕垂直场景化消费金融,覆盖了更广泛的租房刚需人群,适用区域也从北京一城扩增至北京、上海二市,未来将辐射更多城市,满足更多人群需求。

8.10月10日发布Win 10手机?好吉利,但能拯救微软吗? 

8月4日消息,据业内传言,微软将会在10月10日发布Windows 10的移动版,除此之外,和Windows 10一起亮相的还有两款坊间传闻已久的Lumia高端旗舰手机。

近几天,Windows 10 PC版的发布已经吸引了大量用户升级,据了解目前新系统的安装用户已经接近7000万人,并且用户对新系统的评价普遍非常的高。

然而纵使PC版本如此的受欢迎,对于移动版本的Windows 10是否能拯救微软奄奄一息的手机业务,包括微软在内的所有人都表示有些担心,如今移动版本的新系统迟迟没有推出,让移动版Windows 10的未来又增加了几分风险和悬念。

9.黑客攻击46.5万台电视机顶盒 播反动图文 

说到网络遭到黑客攻击,网站瘫痪了、网页被篡改了,或者说是网络账号被盗,钱被偷了,这些事我们听说过甚至遇到过,它们都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还可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件事,也是涉及网络安全的案件,它与我们熟悉的有线电视机顶盒相关,案件的性质关系到国家安全。

2014年8月1日晚上7点,在浙江温州,很多正在家中看电视的居民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在电视屏幕之上出现了大量反动宣传图文,传播范围涉及温州市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以及洞头县的15.98万户人家,一共46.5万台中广有线电视机顶盒遭受黑客攻击。

10.揭秘少林寺商业帝国:释永信持股80%,旗下投资7家子公司 

近日,署名“释正义”的网帖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一事,引发各界关注。

事实上,这已不是释永信第一次陷入舆论漩涡。因少林寺涉足众多商业活动,释永信曾被推上风口浪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经过多年发展,少林寺已形成横跨多个领域的商业版图,其中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少林无形资产公司)为重要资产之一,也是少林寺商业活动运作的重要平台。然而,记者查阅资料发现,这家公司的股东中却出现了释永信的身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