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再被秒空 赚钱宝将于8月24日二次补货上架

 2015-08-11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0日上午,仅仅在1分钟内,迅雷赚钱宝的首轮开放式补货售卖再次瞬间结束。而就在一天后,迅雷即做了个迅速的决定:开足马力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调整备货,8月24日,赚钱宝将再次加足量补货上架,为首轮补货中没有抢到的用户们奉上第二轮补购机会。

秒空式结局再现 用户“高兴而未尽兴”

7月15日,为庆祝用户粉丝数超百万的里程碑时刻,赚钱宝向庞大的粉丝群体们首次奉上了一场完全不限购的开放式现货销售,不到5分钟,所有赚钱宝现货销售一空。8月10日,听到了用户“不过瘾”的呼声后,赚钱宝启动首轮补货上架,以求让用户们“尽兴而购”。

但不出业内所料地,8月10日当天赚钱宝的补货上架,尽管迅雷是奔着让用户尽兴目标而去,仅仅1分钟后,随着抢购按钮迅即变灰,京东赚钱宝的售卖页面下即刻迎来一大波用户的“未尽兴”留言,“逼问”赚钱宝下次开售时间。在迅雷官方微博下面,甚至有用户因多次抢购无果而询问迅雷可否给予其“特殊购买渠道”。

一方面,从7月中旬起,赚钱宝正式向用户开通开放式现货购买渠道,所有用户均无需进行任何预约或事先取得购买资格,即可直接参与抢购赚钱宝现货,且赚钱宝的开放式销售仍十分厚道地维持了158元的京东公测性质售价,这让用户们倍感高兴。但另一方面,“僧多粥少”的赚钱宝供需现状,使得赚钱宝每一次的上架销售都不可避免地迎来秒空式售罄结局,这又让不少在抢购中乘兴而来但最终与赚钱宝失之交臂的用户们,大呼“未尽兴”。

再增供货量 与日益俱增的用户需求量赛跑

尽管当天具体开放销售时间尚未公布,但8月24日赚钱宝确定将二次补货上架。事实上,迅雷几乎是在8月10日当天连夜做出这一决定的。“我们内部决策过程果断且痛快,原因无他,我们需要即刻开动赚钱宝的全新备货,在有限时间内卯足劲尽可能地增加供货量,以求与日益俱增的用户需求量赛跑”,迅雷赚钱宝相关负责人说。

抛开赚钱宝最初的淘宝众筹内测售卖不说,自6月1日进入京东平台开启预约销售到眼下的开放式销售,赚钱宝的供货一路都在同与日俱增的用户需求量赛跑。

京东首轮预约抢购销售中,17天的预约期内赚钱宝不间断备货,但高达42万预约人数使得开售后3分钟内即告罄,紧跟其后的京东第二轮预约抢购则直接创下近百万预约用户于42秒内同时秒杀的逆天纪录。为回馈超百万用户粉丝,已初步摆脱产能爬坡期的赚钱宝供货量“底气”大增,大胆做出了开放式现货销售决定,尽管仍未赶上巨大的用户需求量,但总算将售空时间延长至5分钟左右。

眼下,“作为一款市场上的全新产品,尽管赚钱宝的产能已竭尽全力地往上拉升,但用户增长速度仍超出我们预期,不仅仅是8月24日的二次补货上架,未来一段时间里,增加赚钱宝的供货量以持续追赶用户需求量将会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迅雷赚钱宝相关负责人称。来自迅雷一线代工厂的最新消息是,在24小时连轴转生产的基础上,代工厂正在考虑增加新的生产线,以满足迅雷赚钱宝提高供货量的迫切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迅雷赚钱宝

相关文章

  • 资深媒体人刘湘明化身“玩客” 阐释迅雷赚钱宝玩客精神

    作为《商业价值》杂志的总编,以及BT传媒的创始人,刘湘明在过去20年中,一直以媒体人、出版人的身份为人所熟知。直到最近迅雷赚钱宝以他为主题人物制作的海报曝光,朋友们才发现原来长着一张大叔脸的刘湘明,不但有20年媒体从业背景,还有13年的户外旅行经验,以及长达24年的游戏玩家身份。刘湘明为迅雷旗下子公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赚钱宝+星域CDN,如何革新云计算行业?

    2015年即将过去,很多行业在过去一年有爆发式的发展,比如云计算行业。尽管阿里、腾讯等几大巨头依旧瞩目,但是迅雷旗下的网心科技携赚钱宝和星域CDN等两大创新产品对云计算行业的强势搅局却更让人难忘。

  • 继续玩大的!网心科技与京东联袂首发迅雷赚钱宝Pro

    几天前,有网友在迅雷赚钱宝贴吧里曝光了一张疑似迅雷赚钱宝Pro即将投放的线下广告海报,海报上除了帅气逼人的形象代言人李治廷外,更让迅雷赚钱宝用户眼前一亮的是海报右下方的一行小字:“产品在迅雷赚钱宝官网及京东网站有售”。现在,这一令等待迅雷赚钱宝Pro首发售卖许久的用户粉丝们欣喜若狂的消息彻底成真。今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土豪用户87台赚钱宝拼字“玩得赚” 网友:绝对真爱

    怎样才算是真的土豪?对于赚钱宝的用户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拥有87台赚钱宝,多到可以用来拼字。近日,颇受用户喜爱的创新智能硬件赚钱宝传出了将推第二代产品的消息,引发赚钱宝用户争相在贴吧里晒图,以示留念。来自杭州的用户“我想喝可乐时代”更是收集了87台赚钱宝,拼出三个大字:“玩得赚”。该用户表示,“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巧开箱子多雇佣 教你如何提升迅雷赚钱宝日收益!

    近日,多位迅雷赚钱宝用户接二连三地在赚钱宝贴吧、微博等地方,晒出了自己的日收益截图,截图中最低近10元、最高55元的超高日收益令众多网友在震惊之余,也发出了这些高收入用户是否配备了超强带宽及硬件设备的疑问,在得到后者否定的回答后,大家纷纷回帖表达了自己的“羡慕嫉妒恨”。那么,同样的普通家庭带宽环境,

    标签:
    迅雷赚钱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