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快速提升网站转化率,引爆订单流量

 2015-08-15 20:5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怎样做才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转化。不管是博客、论坛、门户网站还是别的,网站本身是一个载体,承载着信息量与用户访问量,那么怎样通过网站这个载体在原有的数据上提升转化呢?那么陈宝文给大家分享一下:

1、载体

上面我们说到网站本身就是载体,只有网站内容、布局等方面做好了,我们才能实施下一步。

1)内容

内容是一个网站的核心组成部分,不管是站在搜索引擎的角度上还是用户的角度,内容都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往往很多SEOer都是通过做博客的方式来获取订单或者是打造自身的品牌,那么内容是相当重要的,别人来到我们的博客看到的就是我们写的内容,SEO博客很大一部分都是自己写的、或者少数转载的内容,通过内容别人可以对你有个基本的认识。

换句话说,就是你对SEO得认识以及理解,我们做SEO本身是没有产品的,但是虚拟产品还是有的,关键在于你对SEO和互联网的看法,关键词优化也是一种产品、整站优化也是一种产品、网站分析还是一种产品,在于我们自己怎样去包装。

2)案例

目前据我所知,仅仅是在互联网,特别是网站建设和SEO优化,当和客户签单或者是应聘,别人都会习惯性的问你,有没有成功案例?

前面说到的内容,只是通过以文字的方式来对SEO或者是建站技术做了一个技术性的文章,很多客户对这方面的知识可能不懂,他们更多的是想看到真实所见的东西,就是成功案例。

2、为什么?

特别是对于SEO获取订单,这也是很多做SEO所面临的一个问题。客户为什么联系我们?换句话说,我们能给客户带来什么好处?你可能会说我给你优化网站免费给你做一个百度百科,这也是一种方法,但是对互联网不了解的客户知道百度百科是什么吗?百度百科给客户带来什么价值?

那么我们就要围绕着“我给你优化网站,顺带做一个百度百科”为核心点,从这个核心点来拓展出:我优化网站是通过什么方式,网站能给客户带来什么样的效益,优化和百度竞价的对比,百度百科是什么,百度百科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价值。

网站需要带来转化首先要做的就是内容,只有当内容做好了,满足搜索引擎和用户需求,那么才能提升网站的转化率。

内容来自陈宝文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转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