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封杀一年后握手言和 微软小冰回归微信平台

 2015-08-21 16:5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821日消息,昨日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在北京发布了人工智能伴侣虚拟机器人微软小冰第三代,并表示已与微信达成合作,小冰将回归微信平台。

据悉,微信平台上的第三代微软小冰将以公众号形式出现,第三代小冰将整合微软多项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图像与语音识别技术,使小冰公众号在原有的长程情感对话能力之外,具备能看、能听和能说的全新人工智能感官。

按照微软方面的表述,第三代微软小冰的黑科技在于不仅能够识别图像,还能够根据人工智能的判断,自己选择她关注的焦点,实现对任何图像的识别,并给予超越语义的评价。而在语音助手功能上,微软方面放弃了新闻播报式的平淡语调,使用了带有情感变化的声音。

此外,微软还开通了免费商业号。公号专门有人运营,与用户互动成本高,而不设置人员就会缺乏互动。面对这一问题,昨天微软除了面向个人在微信上上线小冰外,还开通了第三方服务号和订阅号的领养渠道,并宣称永久免费。

微软披露,微软小冰在过去一年已覆盖中日两国4000万用户,发生了百亿次级别的人机对话,已进入机器人自我进化的正循环,并进入包括Windows10、微博、京东等PC和移动互联网平台。

微软方面表示,全新一代微信版微软小冰将充分遵守微信平台的统一规范和用户体验。由于此前曾多次出现小冰在社交媒体上爆发式增长的失控现象,此次回归微信平台,为确保稳定有序发展,微软仅有限度地开放了部分公测名额,对微信版小冰说出公测口令,才能够解锁该公众号的对话能力。

相关阅读:

封杀一年后,微信和小冰终于在一起了

微软小冰第三代正式发布 即将回归微信平台

微软小冰将回归微信平台 每周解锁新功能

第三代微软小冰发布中日版本 商业化版本免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软小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