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美国主机RAKsmart分享安全方案 保障用户服务器数据安全

 2015-08-25 15:14  来源: 美国主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消息,美国主机RAKsmart发布VPS新功能、并推出“钜惠风暴”活动,在满足用户的更快更便捷的使用需求、给出“买一月送一月”优惠的同时,也为用户们提供了一套服务器安全方案。

 

据悉,有关服务器安全问题,某安全软件2014年累计拦截服务器攻击高达30亿次,其中针对网站的攻击超6亿次,虽然2014年的不健康服务器比例要比2013年有所下降,但数据表明,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服务器比例呈上升状态,而所谓的“服务器亚健康”多半是由用户的安全配置不当、或者使用的应用环境配置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所造成,这些问题都常常是服务器攻击者喜欢利用的弱点。

服务器常年来都是黑客喜欢攻击的重点,攻击手段有探测式、入侵式与网络流量等攻击模式,随着云服务器的普及,2015年也将成为云服务商们的安全大考验之年。

RAKsmart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外用户,方便用户更好的应对服务器系统安全问题,给出如下几点实用的安全防患知识:

1、使用最新的操作系统;升级Windows 2000,2003,2008,NT,XP,Vista,Win7到Windows 8或Windows 2012。操作系统的更新绝对不只是功能上的更上一层楼,无论是安全上还是功能上都已经做过更好的改进,另一方面,新系统的运行机制对于黑客们来讲仍需要一定时间的“破坏”,从这个层面上来讲,也是新系统更占有安全优势。

2、使用防火墙等安全工具。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技术的日益透明化,黑客们能够充分利用服务器系统的安全漏洞,对用户的很多重要数据进行破坏,随之而来的安全防护软件等也成了用户们必备的一项服务器安全工具。

3、使用12到16位的强密码,定期更换。道理很简单,强密码与定期的更换密码会让黑客更难入侵。

4、使用WPA-PSK的加密方式对无线网络进行加密;建立基于RADIUS协议的无线认证,使用Windows活动目录控制器授权独立用户的登录。

美国主机RAKsmart()还表示,为保障用户的服务器数据安全,将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安全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国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