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西部数码.wang域名注册量及市场份额统计报告

 2015-08-31 10:2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31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8月27日,西部数码.wang域名注册量升至96,517个。在8月(2015-07-31至2015-08-27)期间,域名总量持续上涨,增速呈缩小之势,共净增2,177个,环比上月,涨幅相差无几。不过,市场份额呈下降趋势,环比减少0.58%,降至45.06%。下面,IDC评述网将对西部数码.wang域名相关数据进行详细分析。

(图1)8月份西部数码.wang域名注册量走势

如图1所示,在8月份,西部数码.wang域名总量呈上升趋势。在第1周,增速尤为明显,随后3周增速放缓但趋于稳定。总体而言,注册形势良好,前景明朗。

(图2)西部数码.wang域名注册量及市场份额统计

观察图2,截止至8月27日,西部数码.wang域名注册量达到96,517个,环比7月30日,净增2,177个,涨幅与7月对比,基本稳定。

细看数据,IDC评述网可获悉在8月期间,西部数码.wang域名增速并不稳定,整体呈缩小态势。在第1周(7-31至8-6),净增1,413个,增势明显。而第2至第4周,净增量依次为322、215、227个,增速明显减小。

另外,西部数码.wang域名的市场份额在8月期间出现波动,仅在第1周实现上涨,增至45.76%。之后3周,份额不断遭到蚕食,跌至45.06%。环比7月30日,共下降了0.58%。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