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名网拍卖会如火如荼,强势黑马数字域名6位数被抢拍!!!

 2015-09-01 17: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周五,AABB型数字域名1133.cn在爱名平台6位数成功拍出。短短几天时间,紧接着在平价好名上面,又一个4数字好米2626.cn以一口价拍卖大五位成交!近来爱名交易的好消息接连不断,撒个花先~

2626.cn属于ABAB型数字域名,有特色又好记,自然是给自己带来了好身价。2626可解释为“爱呀爱呀,遨游遨游,爱游爱游”,此外,26还有爱楼,爱聊等含义,因此2626.cn适合搭建旅游,房产,聊天交友,婚恋,游戏,视频等各类网站。

数字域名由于符合国人的记忆习惯,在国内向来是众多域名类型中bling bling的发光体。前有2数字58同城的58.com打头阵,3数字360.com价值人民币1亿元自是毫不示弱。目前,4数字小鲜肉们行情持续上涨,在市场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的数字域名(只包括4数字以内)交易中,2数字域名占比22%,3数字域名占比37%,4数字域名占比41%。

在建站范围方面,4数字域名没有任何行业指向性,也没有地域的限制,可适用的范围较广泛。从长远看,4数字域名厚积薄发,价格一路看涨,且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具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