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感到危机了?万达入股时光网布局电影O2O平台

 2015-09-06 16:4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96日消息,在8月底万达宣布宣布战略投资Mtime时光网,双方全面展开电影电商O2O业务合作。双方将全面展开电影电商O2O业务,利用移动互联网将电影衍生品、电影推广与线下影院无缝连接,创造电影电商新模式,更好地服务片商、影院和观影大众。

Mtime旗下的时光网是中国起步较早的电影点评网站之一,后来逐渐将业务扩展至电影票务、电影推广、电影衍生品销售等方面。2013年时,该公司曾经进行过一轮千万美元级别的融资。但是因为频繁的人事变动等原因,时光网在电影电商等方面已经落后于猫眼电影、微票儿等后起之秀。

时光网CEO侯凯文说:与万达院线的合作,融合万达的终端业务与时光网的电影用户,利用大数据、移动应用,能够打造全方位电影服务平台,更好丰富电影产业,推广电影文化。

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表示:时光网结合万达在影院终端的优势,打通线上和线下,使双方业务和服务产生最佳的互补效应,为片商和用户提供全面,方便的一站式服务,这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也面向所有影院提供O2O服务。

一位业内研究人士称,此次万达院线收购时光网20%的股权,其实仅仅是在战略上和财务上进行布局。战略上,万达院线本身也需要一个线上系统,来扩大收入。财务上,时光网如果能够独立上市,万达院线在财务上也会有可观回报。毕竟这次收购也仅仅是20%的股权,并没有100%的收购,说明时光网对于万达的意义并没有十分重大,同时也说明万达对于线上十分谨慎。

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后,倒下了一大批掉队的PC互联网公司。时光网还算是幸运的没有彻底掉队!这个时候,如何彻底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给自己注入移动互联网基因,不仅是摆在时光网面前的问题,其实也是所有传统影视公司共同面临的问题,否则大家将落后于整个时代!

相关阅读:

万达院线战略投资时光网 在线购票竞争或加剧

万达收购时光网20%股权:没想好干啥 先买了再说

土豪万达战略投资时光网,全面开展电影电商O2O合作

万达左手微影时代右手时光网:整合全球院线,筹备分线发行

万达看中的时光网,翻身的机会不是衍生产品,而是移动互联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达电商
时光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