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月8日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

 2015-09-11 10: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9月11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5年9月8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排行榜上,DOMAINCONTROL.COM凭借25,185个新增量高居榜首,优势无人可比。另外,中国万网、易名中国、DNSPod、新网、西部数码共5家中国域名商跻身上榜。接下来,IDC评述网将对相关数据进行详尽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分布图

如图1所示,9月8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排名顺序依次是DOMAINCONTROL.COM、中国万网、ONAMAE.COM、易名中国、DNSPod等等。排名与上期9月1日对比,仅第1、第2名的DOMAINCONTROL.COM与中国万网保持不变,其余纷纷有所变动。其中,易名中国从第16名跃升至第4名,环比上升12位,变化幅度明显。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

观察图2,可知在9月8日全球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大战中,DOMAINCONTROL.COM以25,185个新增量力压全雄,再夺魁首。其新增保有量为2,220个,在二十强中位列第5,表现亦相当不错,域名解析量随之增至39,140,417个,向4,000万大关又迈进一步。

获得亚军席位的依然是中国万网,本期新增量为6,668个,环比上期略有增加。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8日当天,其新增保有量4,475个,位居二十强之首,增势强劲。结合往期新增保有量数据,可知中国万网的域名解析量一直保持着较为稳定的增速,发展形势良好。

除去中国万网外,本期进入二十强的中国域名商还有4家。具体情况如下:易名中国以新增量2,966个排名第4,环比上升12名;DNSPod紧随其后,排名第5,新增量2,941个,排名环比下降1名;新网排名下滑2名至第14,新增量为948个;西部数码则以835个新增量成功挤进二十强,排在第16名。

此外,据【新增保有量】数据显示,在9月8日当天,域名解析量出现负增长的域名商仅3家。其中,降幅最大的是第11名NAME-SERVICES.COM,净减2,848个。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