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AP广告,不应忽视的移动营销沃土

 2015-09-16 13: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移动广告的重要组成,WAP广告在经历了2013年的低谷,2014年的持续沉寂后,进入2015年,终于迎来回暖的迹象。

为何会有如此笃定的判断?拥有13年移动互联网广告经验的知名企业——指点传媒,从08年起就开始专注于WAP广告的研究,对于行业发展的冷暖变化有着极为敏锐的嗅觉,据指点传媒广告事业部总经理计广初分析表示,WAP广告回暖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息息相关,具体来说可归纳为以下几个因素:

首先,超级APP的形成,不断挤压中长尾APP的安装量和使用时长,当用户需要获取一些细分领域的信息时,往往会通过访问浏览器而不是下载APP来寻找答案,这是WAP回流的最主要因素;

第二,无论是超级APP还是中长尾APP,都难以全面提供用户需求的信息,满足其关于移动互联网的所有需求,这个时候,WAP则起到了补充作用;

第三,APP使用习惯的形成,APP交互界面的优化,也促使了媒体WAP网站的改版升级,放弃了原来密集式的信息展示方式,采用用户体验更好的信息流布局,广告位更突出,转化效果也更好。

所以,现阶段的WAP体验并不亚于APP,信息的海量承载反而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的多维信息获取需求,使用率自然也有所回升。

值得一提是,即使历经WAP广告的急速衰落,指点传媒也未曾放弃WAP广告的根本原因还在于,WAP广告拥有其独特的优势,计广初表示,“在众多的移动广告类型中,WAP广告点击成本低、转化率高,性价比高出WEB广告数十倍甚至上百倍,因此,指点传媒从未放弃对WAP广告的经营”。

不仅如此,指点传媒还重新升级了指点传媒专注WAP建站和广告服务的邑扬无线平台,与手机腾讯、手机新浪、移动冲浪、3G门户在内的多家手机网站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现今,已覆盖70%以上的手机网站流量,广告主横跨金融、医药、美容、保健、移动应用、游戏等多个领域。谈及邑扬无线平台的优势,计广初表示主要体现在技术实力和运营优化能力上。

具体来说,通过邑扬无线平台的封装,指点传媒可实时监测WAP广告流量的高低峰期,以及点击广告用户的IP、手机型号、Imei码、点击时间(具体到分秒)等,并可监测3-5个轮播广告的点击转化情况。据此,一来,平台运营人员会根据数据不断优化广告的展示,并向广告主提供优化建议,帮助广告主提升产品的购买率;二来,邑扬无线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平台,公正、公平的监督广告实际流量,确保广告主广告效果的真实产出。

而随着WAP广告的重新崛起,计广初介绍,指点传媒也将从两方面入手来提升自身的WAP端推广能力,一方面,在现有资源布局上,加大对高点击媒体流量的采购,拓展独家媒体资源;另一方面,优化广告主结构,争取更多品牌广告主的合作。

2015年以来,指点传媒以“技术驱动,品效融合”为广告业务发展的方向和目标,WAP广告作为指点传媒广告业务的基础组成,也将通过技术的升级、流量的升级、广告创意策划服务能力的升级,迎来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告主的整合营销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ap推广
wap广告联盟

相关文章

  • 竞价数据分析:广告圈实战案例解密WAP/硬广

    在上面的一篇文章数据分析:广告圈实战案例解密WAP/硬广(上)中,广告圈为大家大致解析了关于手机硬广的一些概况。在整个互联网广告投放领域,类似的产品销售广告,由于较高的利润所以异常火爆,操作的人也十分多。你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是赚钱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模

    标签:
    wap广告联盟
  • 竞价教程:广告圈实战案例解密WAP/硬广告运作(上)

    最早在互联网兴起的时候,广告形式十分单纯,基本上都是硬广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硬广告逐渐淡出了主流的互联网,但是依然活的十分滋润。可以说,硬广告相对CPC之类的广告来说,不可控因素更大,广告成本能不能收回是我们不得不去着重关注的话题。硬广告,其实

    标签:
    wap广告联盟
  • 分享WAP软游类广告投放经验

    目前,WAP广告市场上盛着各种大大小小、不同类型的广告产品,主要包括:SP类的扣费视频、SP类的扣费游戏和软件,纯娱乐游戏和手机实用软件、资讯点击和共享内容这几种。广告类型的多样化,使一些站长尤其是新站长,在选择投放的广告类型是感到迷茫。在此,MMC联盟与各位

    标签:
    wap广告联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