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竞价数据分析:广告圈实战案例解密WAP/硬广

 2013-08-10 23:42  来源: 广告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广告圈为大家大致解析了关于手机硬广的一些概况。在整个互联网广告投放领域,类似的产品销售广告,由于较高的利润所以异常火爆,操作的人也十分多。

你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是赚钱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模式:广告+产品,然后就产生了利润。在我们接触的一些客户或者合作伙伴中,有许多的人把广告扩展到手机上,把广告扩展到各大门户上,也把广告贯穿与许多软文之中,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实,这些朋友他们一个月的利润在几十万以上很轻松,只是做的大做的小而已;而你,必需学会去了解这些人的运作模式,并且为你所用。

在前一段时间里面,广告圈协助测试了一个手机凤凰网的广告投放。产品的利润较高,也属于大众需求产品,市场是不缺乏的。

我们查看下数据:

 

 

我们可以看到,截止到我们截图的时候,总共的流量已经达到了60多万IP。这类广告属于硬广,已经持续投放了2个月的时间,各方面的投资回报率不错。

接下来我们看看具体的流量来源。

 

这个流量是非常大的,主要流量来源于凤凰客户端。

但是,可以肯定的说,不是每一个项目都能够赚钱,你所操作的项目,尤其面对这么大的流量的时候,广告费也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最重要一点就是项目的选取问题,最简单的原则就是项目属于普遍诉求的,也就是说项目受众群体大,需求旺盛。比如减肥之类,这是赚钱与否的根本。

人家这种硬广告都能够持续投放,所以各大搜索引擎广告,以及网盟竞价广告,只要你会操作,项目选择得当的话,基本上不愁赚钱了;如果你还是失败了,那只能说明很多核心的东西或者方法是错误的。

那么,硬广比较流行的模式主要是哪些呢?

在目前看来,效果比较好的就是2种模式,一种是直接的到达产品销售页面,这主要针对的是男性产品;一种就是通过一个软文页面引导的,这主要针对女性产品。所以,模式必然有它的运作技巧,如果这个最基本的原则你都不遵守,那失败肯定是注定的。

这里就不具体解释为什么有这种差异,你只需要记住这样的一个原则就可以了。

这里面我们看一个最为典型的案例,帮助大家进一步去了解这种硬广告投放技巧。下图是某女性门户网站的相关文章推荐链接,但是这里面基本上都是软文。

 

这个相关文章里面,基本上都是软文广告了,但是这些文章,也是具有一定的普及意义的。也就是说,这些软文都不刻意让人看到他们是软文,但是它会实实在在高效产生销售。在广告圈VIP里面有一个这样的会员,基本上将这个模式贯彻到了各大女性门户站中,转化率相当不错。

 

像上面的这样的一篇文章,它会全方位的写出你的各个问题,然后从各个方面进行一一解析,顺利引导你到达他们的营销页面,不知不觉就会产生强烈的信赖感。这种软文营销模式必需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否则你的文章会让人厌恶,更不用说成交。

这类文章的最高境界就是,我只是给你提出无懈可击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暴力推销。

如果你的经验,实力,还有资本到达一定境界,相信这篇文章会给你很多启发;如果你还是在路上的新手,广告圈强烈建议把博客的文章仔细去阅读与领悟。

广告圈www.adwordsing.com,版权所有。(备注 广告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WAP广告,不应忽视的移动营销沃土

    作为移动广告的重要组成,WAP广告在经历了2013年的低谷,2014年的持续沉寂后,进入2015年,终于迎来回暖的迹象。为何会有如此笃定的判断?拥有13年移动互联网广告经验的知名企业——指点传媒,从08年起就开始专注于WAP广告的研究,对于行业发展的冷暖变化有着极为敏锐的嗅觉,据指点传媒广告事业部总

  • 竞价教程:广告圈实战案例解密WAP/硬广告运作(上)

    最早在互联网兴起的时候,广告形式十分单纯,基本上都是硬广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硬广告逐渐淡出了主流的互联网,但是依然活的十分滋润。可以说,硬广告相对CPC之类的广告来说,不可控因素更大,广告成本能不能收回是我们不得不去着重关注的话题。硬广告,其实

    标签:
    wap广告联盟
  • 分享WAP软游类广告投放经验

    目前,WAP广告市场上盛着各种大大小小、不同类型的广告产品,主要包括:SP类的扣费视频、SP类的扣费游戏和软件,纯娱乐游戏和手机实用软件、资讯点击和共享内容这几种。广告类型的多样化,使一些站长尤其是新站长,在选择投放的广告类型是感到迷茫。在此,MMC联盟与各位

    标签:
    wap广告联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