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投10亿进入烧钱模式?赶集好车更名瓜子二手车

 2015-09-16 16:4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916日消息,昨天赶集网创始人、58赶集联席CEO杨浩涌在北京宣布,赶集好车已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同时域名由haoche.ganji.com变更为www.guazi.com

赶集方面消息,此次更名在域名上共花费了1060万元,1000万元是好车域名的购买价格,而瓜子则花费了60万元,但杨浩涌在内的管理层最终还是决定更名瓜子,考虑到传播上更占优势,也便于日后分拆独立上市。

杨浩涌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新品牌的推出代表着该业务将加快独立的步伐。到目前为止,瓜子二手车团队已经达到了近2000人的规模,搭建起技术研发、销售市场、人事行政、财务等完整团队,具备了在经济上和法律上独立发展的条件。

到目前为止,赶集网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总投资额达2亿美金。杨浩涌认为赶集做二手车的优势一是有流量,二是车辆数量等已经成规模,58与赶集网的合并后,瓜子从58赶集获得的二手车流量,占到所有二手车垂直流量的65%以上

公开数据资料显示,中国的二手车市场正处于变革期,2014年二手车交易总量605万万辆,交易额3675亿。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预计到年底将,交易将突破1000万辆。

业内人士分析称,好车无忧、人人车、赶集好车被公认为是二手车C2C市场的前三名,而赶集好车还有有亲爹(赶集网)和干爹(58同城)在背后撑腰,但58同城和赶集网合并后,赶集的力量明显不如从前。此次赶集好车更名,赶集网可能会将其二手车业务作为独立品牌发展,而抛去赶集的名称前缀,瓜子二手车极有可能当中也会有58同城的影子,二者或将联手发力二手车领域。

据介绍,瓜子二手车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推广攻势已于上周展开,广告覆盖了全国40座重点城市,投放类目涉及电视、网络视频、LED广告、公交视频、车站以及地铁等多个品类,预计覆盖超5亿人。杨浩涌表示,未来一年将投入10亿人民币,用于市场扩张。

相关阅读:

赶集好车更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图个啥?

"赶集好车"更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将分拆独立

改名瓜子的同时,赶集二手车宣布月交易破4亿!信不信随你

杨浩涌:58赶集有流量不惧BAT 瓜子二手车年内抢80%份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