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里英缘”51牵?徐小平激情亮相51Talk李娜签约发布会

 2015-09-18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热情洋溢、以教学为快乐的老师,刻苦学习、以求助为追求的学生,而51Talk将他们连接到了一起,这是整个教育事业最完美的象征。这个事情真的很伟大,千里之外,通过一根网线,通过一个应用,就可以将教师和学生联系在一起,这是51Talk做得最好的事情。中国有句俗话叫做‘千里姻缘一线牵’,现在应该说‘千里英缘’51牵。”今日,在中国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无忧英语李娜签约发布会上,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发表了激情幽默的演说,引发现场一阵阵狂热掌声。

作为著名培训机构新东方的创始人之一,徐小平始终对教育行业和英语教学相关产品有浓厚的兴趣和情结。徐老师之所以发出这样的感慨,来自发布会现场一对师生的惊喜会面和激情互动。一个今年刚刚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正在计划英语留学的51Talk学员Bay(党伊寒)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通过51Talk提升英语水平,并和外籍教师Candy建立深厚感情的故事, “我跟Candy都是吃货,我们周末上课的时候常常交流各自吃了什么好吃的。我教她做炸酱面,她曾教我一种菲律宾美食,酸菜猪肉汤。”

Bay(党伊寒)还在现场连线和Candy老师演示“free talk”课程,跟Candy老师分享自己从家乡来到北京发布会现场分享英语学习经验激动紧张的心情。Candy老师标准的美式发音引发现场一阵阵惊叹声。在课程结束之后,Candy老师从舞台背后突然出现,一对师生现场惊喜拥抱。

这种强互动式的学习方法强烈地吸引了徐小平,让他成为了51Talk无忧英语这匹良驹建立初期的第一个伯乐。早在2011年,51Talk无忧英语获得了徐小平天使基金的鼎力支持,成为真格基金二期最早的投资项目之一。51Talk无忧英语也没有辜负徐小平的期望,经过短短4年的发展,已经在北京、上海、菲律宾三地设有办公室,全球员工数量超过6000人,外教数量超过4000人,并拥有超过200万的注册用户,成为中国在线英语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秉持“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信念,51Talk无忧英语坚持“真人外教1对1”教学,彻底解决中国式“哑巴英语”。 而如何解决哑巴英语呢?徐小平认为,这就跟我们从小跟着妈妈学中文的道理一样,最重要的就是1对1,高频输入的母语语言环境。“无论你是去新东方,还是去牛津、剑桥,总是不那么自然,不那么高效。然而,51Talk找到了一个正确的方法。在非母语时代,并不是每个人的父母都是双语父母,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家里跟妈妈学英语。如果你没有双语的家庭,就在家跟着佳佳学英语。”

用技术手段,用创新的方法,找到一个全民适用的英语学习法,高效、方便、低价,徐小平认为这也是51Talk无忧英语4年以来频频获得国际国内顶级投资机构青睐,学员数、在线课程数量不断刷新记录,市场占有率飞速增长的根本原因。“这是一种伟大的创造。这也是为什么红杉、著名的DCM,以及伟大的小米一起投了佳佳的原因。”

对于李娜的代言,徐小平认为,他感觉到了一股正能量的撞击,因为李娜的精神气质和51Talk是一致的。“李娜冲破体制的束缚,以自由意志、独立人格,顶住压力,登上世界巅峰,给无数球迷带来欢乐和骄傲,给中国人带来了民族的自信心。而51Talk携手李娜,这是品牌精神的体现,也是对每一个学员人生梦想的呼应。”

“51Talk在许多巨头的重重围剿、保卫、压迫之下(我就不剧透是谁了,我也不能自己骂自己),在2、3年的时间里勇敢的冲出来,成为中国语言教育领域的一枝独秀、一朵奇葩、一个李娜!”徐小平呆萌幽默、激情四射的演讲,引发现场阵阵骚动。

而正如他所说,短短几年时间,51Talk如此高速增长的背后,正离不开创始团队所建立的品牌核心精神,他们有一股闯劲儿,不畏权威,勇于突破传统、打破行业壁垒,敢为天下之先。李娜的代言,更是对这种精神的更深层次的诠释:勇敢说,勇敢做,勤奋追求去赢得自己的大满贯。“每一个人都要相信自己,相信凭借自己的力量能够放弃体制带来的呵护和束缚,这样‘民族的崛起’就不再是一句空话。”

“51Talk刚刚开始,任重道远,道路辉煌,它的发展空间是不可想象的。”对于51Talk的未来,徐小平信心满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徐小平

相关文章

  • 2018年区块链技术凭什么让马云徐小平纷纷看好?

    科技浪潮一波接着一波,当中本聪提出比特币作为一种新型的加密货币出现在全球的时候,有些人不以为然,有些人却独树一帜看好它必当会掀起一波热浪。随着比特币的发展至今,支持着比特币发展的底层区块链技术被人们发掘出来,继而成为2018年最新热议的话题!区块链(Blockchain)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

  • 如果小程序变成“创业者” 真格基金徐小平会投资吗

    对创业者来说,让企业“活下去”无疑是首要目标,而接受来自资本市场的橄榄枝,对创业者来说,不仅可以“活下去”,还可以“活得好”。当位列2018年创业热搜榜首的“小程序”,站在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面前,是否可以凭借自己的魅力、能力和经历,来赢取投资机构大佬的转身?就让我们逐一分析。

  • Flowerplus花加亮相真格创业节 徐小平为其站台助阵

    2017年8月,真格创业节携手22家旗下超fun被投企业亮相上海大悦城,Flowerplus花加作为真格基金重点参投的消费升级项目,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及联合创始人王强亲自现身站台,与Flowerplus花加用户亲密互动、合影留念,成为本届真格创业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 AICC 2017中国经济新机遇高峰论坛李彦宏徐小平将出席

    为探索智能革命下中国经济发展新机遇,百度和中信出版社联合主办的“AICC2017智能革命中国经济发展新机遇高峰论坛”定于5月19日在北京召开

    标签:
    徐小平
  • 徐小平直播, 这是他最近三年最精华的观点合集

    徐小平老师最近三年最精华的观点合集。昨天下午,黑马导师、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黑马营课堂直播现场招徒,3.5小时吸引150万人围观,现场更是吸引1087名创始人报名做他的入室弟子。明天(6月17日)19点,真格基金徐小平也要参与创业黑马直播挑战赛,将为大家带来2个小时的直播课程,并将现场公布招

    标签:
    徐小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