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爆料:域名大佬“队长”率先涉足新顶级域,已入数千wang域名!

 2015-09-24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可靠消息称:老牌域名投资大佬王培陛(队长),率先涉足新顶级域名,24日凌晨已批量注册数千个.wang域名,其中不乏5数字、6数字域名。

让我们汇总一下近两天的相关数据和信息:

1. 9月23日,.wang域名单日注册量再次刷新记录,突破1.1万个。该数据来源:ntldstats.com。

2. 9月23日,另一新顶级域名“.top域名”单日注册量也突破万个大关,5数字.top域名已被扫光。数据来源:ntldstats.com。

3. 9月23日,西部数码域名批量查询注册工具,域名单日查询次数超过3000万次!昨日通过西部数码注册新顶级域名数量超过3万余个,其中,.top域名 13000余个。数据来源:西部数码。

几经辗转,我们从西部数码域名负责人处了解到,近几日批量查询注册的数量猛增,昨日通过西部数码平台的查询次数就超过3000万次。队长昨日也是通过西部数码域名批量查询工具,获得了数千个数字.wang/.top/.cc域名的列表,并已经完成了注册。

该负责人同时还透露,队长已持有十余万个新顶级域名,目前还在继续加大力度查询新顶级域名。今早与队长联系时获悉,队长本人看好新顶级域市场,因为目前6数字COM已枯竭,且投资成本过高,鉴于目前新顶级域名的发展,队长表示很看好。就扫米一事,队长本人以有点忙的理由,没有做出相关的正面回复。

从新顶级域名正式开放注册到现在已经1年多了,关于在队长之前是否有其他大佬涉足新顶级域投资?我们不清楚,老牌域名投资人(泛指最早从事.COM/.CN域名投资的投资人)在此之前,一直很团结的持观望态势。但此次,我们意外发现队长的涉足,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不是队长一个人的行动。下图:9月24日队长的微信朋友圈截图。

借用队长的话作为结尾:让域名暴风来的更猛烈些吧!兄弟们跟住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