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众点评入选苹果“生活优选”,推现金礼包共贺新春

 2015-09-25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为让iPhone、iPad和iPodTouch用户获得更多新年优惠,App Store推出 “生活优选,伴你过年”迎春活动。借此,更多消费者可获得优质、方便、优惠的本地生活服务。而针对本次活动主题,大众点评还推出了“2015新春礼包” ——现金抵扣券。目前,这一苹果新春礼包已经在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上线,在使用大众点评在线预订和团购分别可获得“满100减20”抵扣券一张和“满200减20”抵扣券一张,消费支付时使用即可抵扣相应金额。

据悉,AppStore“生活优选,伴你过年”新春活动,旨在为iPhone,iPad和 iPod touch 用户带来独家迎春福利,在1月16日至1月30日期间至App Store获取活动相关 App,享受租车出行、酒店预订、电影演出、购物餐饮等方方面面超值优惠,乐享新春佳节。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始终以“点亮精彩生活”为使命,而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App)是最受欢迎的本地生活App之一,现已成为广大城市生活消费的必备工具。截至2014年第四季度,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累计独立用户数超过2亿。此前,曾连续两年获得苹果中国“年度最佳产品”称号,和“周最佳应用”称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