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公众号PK微信公众号,QQ后发制人!

 2015-09-25 15:3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公众号9月16日14:00,10万人同时抢号,1.5秒抢光3000个公测名额。下午6点,再次变成了敬请期待,难道是腾讯学小米饥饿营销吗?

21日11:29,QQ公众平台服务号给我QQ发来审核成功的消息,打开电脑看到了后台,基本和微信公众后台界面差不多。当天下午在QQ群陆续有人收到审核成功的消息,也有不通过的,主要是因为手持身份证模糊造成的,登陆后台可以重新提交再审核。

 

QQ公众号迟迟不正式开放?

QQ订阅号文章群发是人工审核的,上午7:00到下午6:00,这也是QQ公众号迟迟不正式开放的原因之一,一天目前只能发四篇文章,微信是八篇,目前QQ订阅号约5000个,官方网站显示还是限量公测,估计下一次大概是十月中旬名额应该不会超过5000,一万个等于4万篇文章,人工审核的话工作量够大的。笔者推断,待机器自动审核后才会正式开放。

 

此外系统不完善也是QQ公众号迟迟不正式开放的原因,16号抢到的,很多在提交资料时,都出现了不同的错误,要么图片不能上传,要么找不到这个订单,要么网络异常,请重试,要么是未知原因,笔者花了近一个小时才成功提交。

 

QQ和微信订阅号有哪些差别?

1、 订阅号名字可以重复,认证的号则不能注册,这个和微信一样。我注册的是“热门视频(rmshipin)”,目前在QQ公众号里搜索热门视频,就有三个号。

2、 素材类 QQ一天四篇,微信八篇。QQ目前不能发投票主题,不支持音乐。QQ优越之处:素材编辑时,图文可以上下移动,但第一条不能移动;2、图文支持定时发送。缺点:微信的图片和视频复制粘贴到QQ订阅号不起作用,运营者找素材变得很困难。

3、 QQ文章底部增加一键关注按钮,已经关注了的文章底部则没有,对于还未关注此订阅号的底部则显示一键关注,文章分享至QQ空间或微信后文章底部都有一键关注,点击时跳转至QQ。

 

4、 水印。QQ目前只支持文字水印,微信还支持ID水印,QQ后期应该会支持。

5、 认证。目前个人无法认证,但注册时是个人的也可以认证,但必须是企业、商户、个体户、组织等才能认证。微信个人注册的则无法认证。

QQ公众号以后必将越来越完善,是自媒体人掘金的又一理想场所,不久QQ群将能订阅公众号,完善QQ部署的社群体系,也在这里预祝QQ公众号越做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