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中国地方社区网站高峰论坛9月23日在南京成功举行

 2015-09-25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8日,由A5站长网和南京魔苹科技公司联合主办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地方社区网站高峰论坛”在南京苏宁威尼斯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地方社区网站站长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得到了小猪cms 、极客学院、51idc、新网、深圳派鲜定制等公司的大力支持!

据主办方A5站长网负责人介绍, 2015中国地方社区网站高峰论坛围绕“地方社区网站移动化 垂直化”为主题,针对地方社区网站的移动化、和垂直化运营等方面展开交流, 现场邀请了百度、二泉网、得意生活网、余姚生活网、名城扬州网等众多社区网站运营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为中国地方社区网站运营带来更多的运营指导。

在主题演讲环节,百度搜索资源部张灿表示,pc网站目前主流的移动化方式有跳转适配、代码适配以及自适应三种形式,目前推出applink工具,可以转为站长自己的用户,打破app封闭性。

魔苹科技公司项目负责人邓靳沩表示,魔苹科技公司提供的MOCUZ作为一个专业的社区网站APP提供商,不仅全部免费,而且提供运营扶持和游戏以及互联网金融的接入,帮助站长实现流量的转化和增收 。

妈妈网运营总监黄露华在演讲中表示,妈妈网的用户是女性为主,90后甚至95后,然后他们非常有个性,所以在APP端,妈妈网做的更多的内容是让用户来做移动彰显自己,最近各个地方网站都在做的最美老板娘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对用户运营来说,更注重社交达人和网络红人,在营收方面硬广的时代已经过去,二是比口碑,比创意和比传播。

来自巫溪网的CEO张宁以及经济学博士李万方、名城扬州网刘明,湖北北盛网络理姚宁就地方微信运营、地方社区优秀产品定制合作、地方社区网站婚假运营以及办公软件应用市场做了精彩演讲。

在颁奖环节,来自上虞论坛、梅山论坛、驻马店论坛、大树网、凤凰山下、泰州论坛、暨阳社区、中吴网、巫溪网、新昌信息港、咸鱼网获得2015年地方社区网站最具发展力奖,淮水安澜,嘉兴第九区、陕西西安论坛,余姚生活网,E滁州、泰安论坛、舜网、盐城论坛、二泉网获得2015地方社区最具媒体影响力奖,新泰州网、中吴网、内江第一城论坛、陕西荣耀西安、名城扬州网、莱芜都市网、大河网、下沙网、金湖论坛、庐州论坛获得2015地方社区网站最具创新力奖,得意生活网,烟台论坛、妈妈网、七月网、郑州论坛、义乌十八枪、703804、九江论坛获得2015地方社区网站最具商业价值奖。

在圆桌对话环节,来自 E滁州网夏涌清 暨阳社区许政 余姚生活网徐岳 得意生活网郑鹏飞 二泉网沈春林 义乌十八枪冯剑 绍兴E网陈伟峰 就地方社区网站移动化运营话题发表各自观点,余姚生活网徐岳表示,余姚是100万人口的小城市,目前APP有四五个,但是目前没有主要在推广,因为APP又费钱又费力,目前主要做战略性防御性的布局,绍兴E网陈伟峰表示,APP大战错过机会的话,可能需要花多倍的精力,才可能挽回在当地第一网络媒体的优势,所以压力非常迫切,得意生活网郑鹏飞 表示得意生活网APP装机量是在80万得益于移动人才的挖掘和各种线下活动地推以及线上促销活动。嘉宾的精彩分享赢得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掌声。

 

参会嘉宾

主办方南京魔苹科技ceo沈楚雄致辞

站长网创始人图王致辞

百度搜索资源部张灿 发表主题演讲 《移动时代的站长+》

魔苹科技公司项目负责人邓靳沩 展示APP项目

咸鱼网CEO乔向阳分享使用魔苹公司开发的app运营心得

地方社区网站颁奖

妈妈网运营总监黄露华发表主题演讲《跨屏跨平台深耕细作 妈妈网的区域移动化运营》

 

巫溪网张宁主题演讲《11年县级地方站在移动互联网浪潮涅槃重生》

济学博士李万方主题演讲《中国两年后的生活方式和商业模式》

名城扬州网刘明主题演讲《地方社区网站如何做好婚嫁运营》

湖北北盛网络副总经理姚宁主题演讲《共享百亿级企业应用市场》

环节圆桌 :地方社区移动化运营探讨(参会嘉宾 E滁州网夏涌清 余姚生活网徐岳 得意生活网郑鹏飞 二泉网沈春林 义乌十八枪冯剑 绍兴E网陈伟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峰论坛
社区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